雷晓晨

阿联酋地图【视频】|戒毒者赞叹,爱能驱散一切的空虚!-主与同行

【视频】|戒毒者赞叹,爱能驱散一切的空虚!-主与同行

张应仁曾经9年时间在毒海浮沉扁蓿豆,无数次进出政府开办的戒毒所未获成功戒毒,更加为了戒毒,还一度去当兵、出家做和尚,但都不能解除毒瘾的煎熬非洲白鹭花。
直到母亲听闻有福音戒毒爱丽丝快跑,张应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

张应仁弟兄,成功戒毒后花田半亩,受感进入神学院装备碎心石,完成四年的学习谢冰冰,如今,已经是一名牧师,现在密支那华人浸信会服侍。
密支那华人浸信会
张应仁牧师在密支那华人浸信会服侍
张应仁牧师在带领团契
张应仁牧师(右一)及同工一起去探访福音戒毒所
张应仁牧师与妻子和女儿
爱能驱散一切的空虚!是的,张应仁牧师已经为主做见证,九年的吸毒生涯鱼乐宝,因着福音的大能而成功戒毒,愿荣耀归主龙翔九洲 !
你呢,你空虚吗?力学哥若想用酒精、金钱、事业、健康、儿女等等来填补空虚,都是徒劳无功的,张应仁牧师得着了阿联酋地图东城麻美 ,你也可以冷冬寒梅!
我不以福音为耻荷兰猪多少钱,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孚特拉,要救一切相信的。
罗马书1:16上

主与同行
我们一路同行龙临天下,靠主恢复盼望
辅导信箱:zhuyutongxing@126.com.(隐私保护中……)
官方网站:http://zhuyutongxing.com/
协助单位:
台湾走出埃及辅导协会:http://www.rainbow-7.org.tw/
关注我们

主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