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什么是天干地支【足迹亲子6月3日】给孩子一个与大自然相融的六一儿童节,给自己一个回到童年的理由,山水神泉峡,静看山高水长!-廊坊足迹户外俱乐部

【足迹亲子6月3日】给孩子一个与大自然相融的六一儿童节,给自己一个回到童年的理由,山水神泉峡,静看山高水长!-廊坊足迹户外俱乐部狗护食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有这样一个假期
有这样一个六一
带上孩子 带上自己
带上美食 带上伙伴
游山玩水 幕天席地
可边走边玩 登山赏景溜腿
或是带上地垫 吊床 扑克 美食
或坐或躺
看孩子玩水 看朋友打牌
惬意的周末的亲子时光
或与好友相聚的快乐午后

【活动时间】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北京
【活动组织】廊坊足迹户外俱乐部
【出行天数】一天【活动性质】玩水、亲子、摄影
【活动线路】神泉峡景区
【活动强度】★景区休闲可自己正强度
【风景级别】★★★★★
【步行装备】轻装
【集合时间】2018年6月3日早6:30
【集合地点】第一集合地:6:30新开路电子城停车场准时出发。第二集合地:6:40银河北路沧州银行
【活动要求】服从领队统一指挥,互相帮助,发扬团队精神,确保活动平安圆满。
【队员要求】适合各类爱好户外运动旅行摄影人群
【活动人数】10人以上成型,上限100人

想寻一个静谧之处
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
但又担心旅途的劳顿扰了兴致
来这个“小桂林”最合适不过了

它的名字叫神泉峡
是京西一个不可多得的山水养生天堂


谁能想到北京周边
有这么美好的地方
人少景美,丝毫不拥挤
是很多人避暑的首选之地~


山得水而活,水得山而壮奴儿七七,人得山水而灵气
山顶的小亭子,欣欣而动的花草
美不胜收,如同仙境一般
岸边的树木在微风里轻舞飞扬
湖面水雾淼淼,青烟缭绕
宛如女子轻纱掩面,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小溪之水时而宁静
时而奔流,时而清澈,时而深邃
时而徐徐而音,时而花花作响

溪流潺潺,潭水晶莹
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是个爬山,摄影,看景的好地方

瀑布悬挂天外银帘
清人肺腑,醒人魂神,令人流连忘返

山风很凉爽,有山遮挡也不晒,非常的惬意一路沿着溪流而上
随处可见泉水汇成的一个个小潭
它们有很多好听的名字
神泉、仙潭、梦之泉……

景区里的道路依山就势而建,颇有自然野趣,山间的小花肆意开着,显得那样的自信和精彩

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当我们纵情于山水之间的时候关中盗墓贼,什么是天干地支她总会让我们更好的领悟这个世界。


在这里,绝对的空气清新,舒适凉爽
让你全身心轻松愉悦...
行程安排:
6:30集合出发
10:00 到达神泉峡,进入景区边走边玩,景区强度不大,走走停停,午餐时间可找平坦开阔地享受,餐后静看山水,聆听鸟叫蝉鸣,玩美了回家!
15:00 集合返回!
18:00 集合地解散!周盛俊杰
注:以上行程均为预计时间诚浩证券,以实际活动行程时间为准!
费用须知:
活动费用:会员成人110元/人,1.2米以下儿童70元/人(关注微信平台即可成为会员)
费用包含:
1、全程包车费。(交通根据实际人数安排正规旅车,保证一人一正座,车型大小根据实际人数安排)黑刀夜,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高额座位险哈雷娜,司机餐费,油费,路桥费等。
2、景区门票
3、午餐自备
4、人员意外保险。
费用不含:
午餐自理
【报名须知】身体健康、性格合群、遵纪、有团队精神(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保护下参加)
【付款方式】微信转账、支付宝、现金支付、上车领队收费
【报名方式】1:点击文章右下角“阅读全文”报名
2:编辑信息:网名+神泉峡+时间+人数+每个名字+每个人的身份证号码,发送到13803167654
【客服报名】大脸猫:13803167654(微信同号)

装备要求:
1、本活动景区休闲,美美的衣服,舒适的运动鞋
2、零食:带些零食和水,在路上用,午餐
3、手机超感鉴宝师,手台等通讯设备,手台频率430.525
4、云南白药,感冒药,晕车要,创可贴等必备药品
活动须知:
1、身体不适及时告知
2、勿迟到、禁擅自离队
3、组织者有取消活动、更改出发时间和线路的权利
4、户外有风险,因出行造成受伤责任自负。报名既视为接受本须知
廊坊足迹户外俱乐部是一家以“自助户外旅行”和团队拓展训练为主的户外活动组织,我们秉承在自然环境中行进,使人们回归自然、亲近自然、感悟自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反朴归真,给人以更自然、更人性化的享受,在自然中行进,可以激发人的兴趣、欲望和人的潜能、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自尊心、自信和创造能力,提高身体全面适应能力。俱乐部以推动全民健康户外运动为目的,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为宗旨,提倡融入自然、追求健康、自助环保、团结友爱的运动理念,为广大自助游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友好、健康的互动交流平台。
本俱乐部将定期组织会员参加徒步、登山、穿越、露营、自驾、风景摄影等户外活动。参与户外运动是一个找寻自我、回归自我、面对自我、体验自我、感受自我、塑造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过程,可以使干涸的心灵得到滋养雷宇鸣,使单调乏味的生活焕发活力,使平淡无奇的人生增添光彩,使柔弱的身体强壮起来。秉承LNT环保法则:科学、安全、环保的运动理念,使我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

活动申明 户外规则
活动申明:本活动是喜爱户外的人员共同发起,活动中请听从领队安排,不可私自脱离退伍,并且严格遵守约定时间,预参加人员应对本次活动强度有个正确的自我评估,慎重参加。活动中请主动伸出你友爱的双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队员,户外讲究互助友爱,路途中请做一个有环保意识的人,不要随地乱丢垃圾,更不要随意破坏植物。
自助式户外运动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运动方式、是一种不同于常规旅游的活动,其采取的一般不是常规的旅游线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该种风险为活动参加者明知,但仍然愿意参加,并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该自助式户外活动,相互之间是自由组织、自愿参加、自我管理、风险自担的关系,不存在谁领导谁,谁为谁负责的问题,可以说自甘风险、责任自担是整个户外活动领域的公序良俗、社会公德。
《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本次活动为驴友自发自愿组织参与活动,费用AA,责任AA,活动中一切责任自负,请尊重组织及管理者的义务付出。要求必须办理户外专业保险,自愿选择多保份额。对出队产生的任何后果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本活动是一个自发的户外运动群体,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自助、友爱的出行方式。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总管和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免责条款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王洁曦。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我们参加活动前宋雨霏,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哗鬼旅行团,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签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如是自驾车活动,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同车搭乘者认可只在该车已投保的保险范围内接受赔偿,不再另行向该车主人或司机索赔。在参加涉水的活动时,参加者必须事先明确申明自己能否游泳,让组织者和同行人知道;不会游泳者必须自行携带救生工具并不得单独在水边游玩,如无申明者视作能游泳责任自负。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蟾蜍衣,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戳原文,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