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冷暖人生【走访茂名】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等你来参与!-茂名之星

【走访茂名】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等你来参与!-茂名之星

茂名之星-——【走访茂名】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介绍在一天的活动里,孩子们每5人组成一个小组(需自行组队,男女混合),要学会使用地图、使用指南针、查看公交路线、规划路线行程、乘搭公交车、步行至指定的用餐点就餐、合理使用任务经费、向陌生人问路和求助、在茂名的文化古迹寻找任务答案、按要求购买物品、学会与商家“砍价”、面对更多不可预知、从未经历的状况......
活动设计宗旨引导孩子们通过小团体的力量,走出家和学校的小圈子王天野,用实际行走的方式,去发现家乡之美的同时,体会行动的自信、决策的快乐、提升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动手能力、智商、情商、财商......
活动景点范围
【电白专场】囊括茂名电白大小30多个景点南康白起,实验、电肉体转移海、水东、一中等各大中学、一滩、冼太夫人等各大景点;穿越一天,知识不少暴君华盛顿!
任务简介:
一、寻人:寻找茂名“牛人”。
二、寻物:寻找有茂名特色或有代表性的物品陶杜平。林志忆
三、寻景:在茂名电白的文化古迹、景点中寻找任务答案。
四、社会实践:与陌生人完成指定任务。(对孩子们来说绝对是一项挑战哦冷暖人生!)
五、社会技能:学习使用地图指南针、规划行程、查看公交路线、乘搭公交车...
《攻略篇》—进入工作状态
小朋友会在哪里吃饭?坐公交还是步行?有什么样的任务在等待着大家呢堆花酒?这个时候,攻略就显得由为重要啦!

《行动篇》
学会独立乘坐公交车、与陌生人打交道、还学会了怎样使用地图和指南针,第一次,不在父母的监控下尼桑s13,体会自信的快乐!

《发展财商之自主午餐篇》
第一次自己砍价吃饭、自主点餐!要求有肉有菜有主食,营养均衡才能补充好体力完成任务。

《访寻文化古迹篇》
在茂名的文化古迹中寻找任务答案,不仅能学到社会技能,还能参观茂名的名胜古迹,了解茂名的历史文化。

《爱国篇》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对祖国的爱只增不减!

《速叠杯挑战赛》
一项比试手速、挑战时间、挑战自己的新兴运动。除了可以训练手眼脑协调能力和灵巧度,提升注意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之外,它还能使身体两边均衡发展,刺激大脑尤其是右脑的发育。

《乐趣大比拼》
通过好玩的游戏让孩子们做任务的同时欢乐不断!
特殊任务:需要与路人一起完成哦

《分享总结篇》
完成了一天的挑战,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得到实践经验,怎能不与大家分享呢!当然还能表演才艺啦!

《开心颁奖篇》
每一个奖品都代表一种荣誉明楼原型,小朋友都要加油哟!


参与要求5位孩子、自行组队:8-12岁学生,由参与者男女混合(比例2:3,2男3女或2女3男)自行组队参加。
1位“随队助教”:每组均由主办方安排一名随队“助教”江新资讯网,全程负责安全监 督及“动态跟踪”(全程拍照),让家长们实时了解孩子的动向。




参与费用
本费用已包括:活动组织及策划费用、当天保险、午餐费用、饮用水、活动城区内交通费用、景点入场费、完成任务的经费、奖品、背囊、纪念品等。

走访茂名最新排期:
8月27日(已报两组)(周日)火热报名中.....
添加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及相关优惠..

茂名之星--打造最活跃亲子互动平台
欢迎关注校友邦,掌握最新活动动态
报名热线:13822623690
火热报名中!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