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一起撸【资源管护】省汉西林业局开展2017年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案件查处专项行动-陕西森工

【资源管护】省汉西林业局开展2017年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案件查处专项行动-陕西森工罗氏家谱


为切实加强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案件查处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大姚一中,有效遏制松材线虫病等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传播蔓延嘉祥钓鱼吧,省汉西林业局计划从8月份开始用4个月时间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查处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案件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任务,一是对公路、铁路、水利、电力、通信、采矿、城镇建设等重点工程施工场所运输、存储、使用、废弃松木及其制品开展检疫检查,重点查验有无《植物检疫证》和其它运输证件,是否货证相符;二是检疫检查木材集散地、贮存场、木材加工场、木材经营市场、汽车货运站、火车站及装饰、家具、建材、摩托车等重点经营场所调运、加工、经营、使用松木及其制品行为,重点查验检疫要求书、调运检疫证是否齐全绝密押运,是否合法经营;三是对松材线虫病疫区、重点防控区开展检疫检查,重点检查疫木、疑似疫木有无流失,除害处理是否彻底,伐桩处理是否达到要求;四是对林木种苗花卉市场、集散地及造林绿化工程工地,查验《检疫要求书》和《植物检疫证书》,重点检查从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疫区调运的种苗花卉。

为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张静安,一起撸省汉西林业局成立了以分管局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各林场、森防站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超感八人组,制定了查处植物检疫执法案件专项行动方案。同时采取定点和流动宣传等方法乡音乡情简谱,悬挂横幅逍遥寻秦记,张贴和发放宣传单楚剧访友,做好专项行动的宣传工作阿花卖嫁,孟照国提升汉西局在查处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案件专项行动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与关注度。
通过开展专项行动,要切实落实省局及汉西林业局关于林业植物检疫执法工作的各项制度和措施,规范林业植物检疫市场行为整九码,整顿林业植物检疫执法秩序,提升林业植物检疫执法能力与水平,有效防治松材线虫病等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的扩散蔓延。


省汉西林业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