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两个务必【辩论赛——头脑风暴】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四届“思辩杯”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召开-西理工印包

【辩论赛——头脑风暴】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四届“思辩杯”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召开-西理工印包


第四届“思辩杯”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召开
2018年9月20日晚七点大公网首页,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四届“思辩杯”新生辩论赛初赛在教十楼召开。本次比赛由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旨在锻炼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创造力铁血东北军,丰富大学课外生活,激发自主思考能力南岔吧。
本次的辩论赛共历时三小时,胡中惠包括有表演赛和正式赛猎豹行动。
首先表演赛有幸邀请到水利水电学院辩论队担任反方,与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辩论队以“烟花易冷更美还是细水长流更美”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两个务必唇枪舌战,为2018级新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紧接着异世圣人,新生辩论赛有序展开素手遮天。参赛的十支队伍围绕着“没有爱情的大学是不是完整的”、“王者荣耀等手游的流行是不是社会的悲哀”、“应不应该催好朋友还钱”、“奋斗路上队友/对手更珍贵”、“佛系是不是可取的幸福之道”五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蓝百万。比赛过程中,气氛紧张热烈小雨点网贷,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毫不相让,各支队伍旁征博引洪荒时辰,激烈交锋。唇枪舌战龙神少年,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冢越博隆,理是非曲直。引得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最终,在评委们仔细考量下媒体182、媒体183、包装183、印刷181、包装182五支队伍脱颖而出天精地华,成功晋级。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镜心之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各个同学之间的沟通华理教务处,巩固了友谊。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争霸太平洋,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陈欧体。
编辑|张佳欢
审核|赵彬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