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佐助图片【踏春】赏万亩花海,逛千年故园,送398元多功能料理机-沁阳开心假期旅游

【踏春】赏万亩花海,逛千年故园异界逍遥天尊,送398元多功能料理机-沁阳开心假期旅游

全年仅此四天
抓住春的尾巴imf碟中谍,就在4月的这两个周末庹读什么!
4月15、16日,22、23日
开封启封故园+鄢陵五彩大地一日游
仅需178元/人
再赠送价值398元多功能料理机一台
春暖花开宦海纵横!
我们在这里!你在哪里?



行程安排:
早6:30集合地出发,乘旅游汽车赴开封(车程约2.5小时)娶夫纳侍。抵达后,游览位于中国历史上四大古镇之一朱仙镇的启封故园景区。大牌楼为景区标志性建筑九皇妃,通体采用南非水胶木和太平洋地区的铁木大谷打工,榫卯搭建而成。它宽36米,杨柳松高16.83米,进深11米,为七门八柱结构,寓意启封故地千年古镇欢迎八方游客,也是目前有迹可查的中国最大的牌楼,堪称中国第一大牌楼崇海大桥。接下来参观四面牌坊、验粮楼、潜龙桥、状元桥、魁星街、下八行街等各种景点,并根据时间观看各种精彩表演!(游览时间约2个小时)
接着前往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五彩大地是以田园花海观光、婚庆礼仪基地、写生影视拍摄、花卉农耕文化展示等为核心内容的特色旅游项目,佐助图片集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大唐狂士,将是广大市民休闲度假又一理想胜地。主要种植薰衣草、郁金香、格桑花、牵牛花、福禄考、马鞭草、美国矮大头向日葵等上百种花卉品种,种植面积达3500亩,形成强大视觉冲击力的花海景观效果。
游览结束,返程!











精忠报国岳飞故里——朱仙镇
郑桓公、郑庄公、朱亥、关帝、岳飞等历史文化名人,木版年画、清真寺、古运粮河、祥符调等十二种丰富的文化元素,无不书写着朱仙古镇流传千年的文化脉络李恩琪。


朱仙镇木版年画是中国木版年画的鼻祖血蟒传说,构图饱满丧尸侠,线条粗扩简炼鸽子树,造型古朴夸张决不饶恕,色彩新鲜艳丽空降神兵。2006年5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启封故园
这里青墙黛瓦、拱桥流水,给人一种江南水乡的意境之美;亭台楼阁、飞檐翘角,倒影摇曳在清澈透明的水中席亦舒,构成了一幅如诗似画的美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