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三生三世系列【跨国婚姻】如何找到完美的爱情--海外求缘

【跨国婚姻】如何找到完美的爱情?-海外求缘




(识别二维码,关注海外求缘)
有些人被问到为什么还单身时,嘴上会略带谦虚官方地说找不到啊!但其实,不是他们不能脱单,而是他们内心都坚持着一种希望,那就是找到一份完美的爱情!
宋小姐也是这样一个爱情里的理想主义者,在和有涵养又幽默的夏先生交往了半年后,发现俩人之间不再像之前那么有激情了,便怀疑自己是不是选错对象了,于是就与之分了手钱瑞安西村名物。可后来又陆续处了几个对象,都因为这个问题而分手,这就令宋小姐感到很苦恼了巴达克之章,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找到完美的爱情呢?
其实,要解答这个问题,首先是要搞清楚,到底什么才是完美的爱情?

耶鲁大学心理学家罗伯特·斯滕伯格的爱情三角理论中是这样解释的:爱情包含亲密、激情和承诺三种成分巨石灵王。其中:
亲密:是指与伴侣间心灵相近,互相契合,互相归属的感觉,属于爱情的情感成份惊世巨鳄。是两个人之间感觉亲近、温馨的一种体验。
激情:是指强烈地渴望与伴侣结合,促使关系产生浪漫和外在吸引力的动机,也就是与「性」相关的动机驱力,属于爱情的动机成份。
承诺:则包括短期和长期两个部份,短期的部份是指个体「决定」去爱一个人,长期的部份是指对两人之间亲密关系所作的持久性承诺结肠黑变病,属于爱情的认知成份。

当亲密、激情、承诺同时存在的时候,就是完美爱情的状态穆小光,这三种爱情成分越多,代表着爱情就越完美清炖全鸡。
那我们是否可以根据这个完美爱情的“配方”,主动调配出属于自己的最完美爱情?让自己永远沐浴在爱河里呢?
答案是陈嘉佳,很难,因为这三个爱情成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动态变化的。这三个爱情成分随时间变化的趋势如下图:

其中激情是不能持久的,激情成分的变化是所有成分中最为剧烈的,刚恋爱的时候叶诚万,两个人之间充满了新鲜感、神秘感,激情一下子会达到最高点,同时亲密和承诺会不断地增加,然而,随着时间的发展,两个人确立了关系,彼此越来越熟悉,慢慢地,三生三世系列彼此间失去了新奇感,激情便会渐渐消退。
激情就像龙卷风,来得快也去得快,而亲密和承诺在恋爱关系确立之后,会变得相对比较稳定。
这三个爱情成分中,它们扮演的角色各有不同,激情是发动机,亲密是加油站庄雨洁,承诺是安全气囊。
激情总会消退杀杀草纸,而亲密与承诺同时存在才是常态,所以,平淡的温馨的爱情生活是大部分人最终的归宿。
完美的爱情只是存在于爱情过程里的一种完美状态,巩天阔这和减肥是一个道理,短时间很容易做到,但很难长久坚持。
上例中,宋小姐的问题不在于她找不到完美的爱情,而在于她不知道爱情里的激情是会慢慢消退的,不甘接受只有亲密和承诺的平淡爱情。
对此,关于完美的爱情,有两个建议给到大家:
1、不要将激情作为维持关系的基础,在恋爱开始时,努力保持新鲜感相爱太难,抓住每一个机会与对方享受新奇的探索,同时要培养与爱人之间的亲密。
2、当激情退去时,不要对自己或伴侣感到失望,不要认为感情结束史文俊,其实只是感情换了一种表现方式,由激烈转变为含蓄,沉淀下来。
来源:珍爱学堂
海外求缘真爱热线
400-999-0948

「海外求缘」是环球求缘公司旗下子品牌,由移民超市和环球求缘共同运营,为寻找海外情缘的单身人士提供国际交友、海外婚姻、签证、情感咨询、心理辅导等一站式服务。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