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亿像素【转租】2300元-月主卧(三室一厅)+越秀区“富”力东山新天地杨箕村-广州租房小分队

【转租】2300元/月主卧(三室一厅)+越秀区“富”力东山新天地杨箕村-广州租房小分队漳客网


房子是租来的图雅的婚事,但生活不是
广州租房小分队
【地址】: 越秀区“富”力新天地杨箕村B区
【户型】: 三室一厅一卫一厨一阳台 主卧转租
【楼层】: 30层左右/38层 视野很赞
【租金】: 2300元/月,无须中介费
【租期】: 到2018年4月30材料帝国,到期后可与房东续租
【舍友】 男生,90后公诉意见书,TI程序员华夏龙魂,珠江新城附近上班
【设施】: 空调、洗衣机、床、衣柜、书桌、椅子、凳子等
【交通】:附件地铁站是杨箕站龙皓晨,步行5分钟即可乘坐1号、5号线。公交站很多,除了杨箕站妥木斯,还可从后门出去到南方报社乘车。对于在珠江新城附近上班的白领,齐慧娟踩单车步行均可李好郭晓敏,非常方便库班空战。
【生活】: 楼下有全家、7-11等便利店和多个便民超市,如果自己平时煮饭做菜,小区大门口就是杨箕菜市魔术杨场,各种新鲜食材都有残虐你娱乐我,即买即做。如果不做饭谷粒谷力,楼下也有多家餐馆,如东莞烧鹅、金牌烧腊、三餐乐、都城等,非常方便上班族卡利斯塔。早饭楼下有面包店、包子店等。亿像素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除了小区健身器材外恋爱准备室,还有健身房就在小区内齐人攫金,价格合理。
【转租原因】: 因工作变动,需要转让房子。
【舍友要求】: 最好是男性,方便舍友天宠岛。
【入住时间】: 随时入住
【其他】4月30号前红高梁家族, 水电燃气物业费网费全部帮你交齐,不需要你在交斗破之灵风 。之后续签按人头均摊 。
【联系方式】18814100406(说是广州租房小分队看到的)





(说是广州租房小分队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