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乌海市政府【财富教练】TA31财富心能研讨会助教心得分享-财富教练

【财富教练】TA31财富心能研讨会助教心得分享-财富教练


诚邀您将财富教练推荐给您
身边的朋友关注。
点击右上角即可分享到朋友圈。
财富教练,分享人生智慧。
成就他人,成就自己。
欢迎免费订阅微信公众账号:szzhonghui33

2018年7月22日,TA30学员带着满满的能量和收获走完了财富心能课程,4天3夜,难忘还是触碰心弦?亲身体验过的学员们才能明白这种感受。
这是一个非常积极,团结凯瑞穆里根,正向,充满爱和力量的团队!
下面让我们来分享一则助教团们的心得。
朱颖

第一天的助教选拔好像就在眼前,其实我心里特别没有底气,那一刻我问荀楷团长,我应该做什么?非常感恩他对我的高要求,没有给我放水。下一刻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助教团们、导师、还有我的助教死党。一切来的都刚刚好。
最大的收获是《教练文化》,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学了教练技术,学会了很多工具,并且渴望用这些工具去付出给更多的生命。我本人也非常收益与教练文化,因为我走进一阶段的那天起我的生命就变幻了轨迹,我找到了生命的真相,我知道自己要什么南雄政府网。教练文化的种子深深的植入我的灵魂,那一刻我好像被加持了很多力量,看到了最终要到达的彼岸。我选择行走在弘扬教练文化的路上,跟着马导好好修自己,马导常说:在红尘中的修行更不容易。我要成为一名教练型的领袖企业家。把《教练》转化成文化,正向影响更多的人。我要在最快的时间里学习和熟悉1-3阶段所有关于前线部门的工作与细节玳瑁猫。我要在平台做一班教练,我要升级做总教练。因为我的成长不能再慢了,越来越多的人受益教练技术,永远会被EMO和海星感动,因为爱在流通无需言语。马导太辛苦了,满嘴的泡还在坚持讲课,我想我能做的就是豁出去的付出,加持人和环境的能量。我要嘉许我们的教练团扎日南木错,团长荀凯的负责任与担当,周辉的付出与负责任,黄坤荣的坚持与付出,何建平的负责任与坚持,林赵森的温暖与胸怀,董小红的激情与勇敢,徐伟星的付出与激情淮南三中,刘静的温柔与付出,邓恒财的勇敢与大爱,易海波的负责任与坚持。
生命的真相,人生的阶段性呈现。我想无需再执着每个当下,活创造、看可能性乌海市政府。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一个教练型的领袖。毕业的师哥师姐们,你们一定要回来做助教、教练,因为这是阶段性的穿越,就像再一次从一阶段穿越到三阶段。因为我们肩负使命,学习了还需要练习。太多生命等着一群又一群的教练去召感。让我们在付出的时候成长自己,成为生命流通的管道,让爱流通灌满我心。马导已经坚持了20年,我愿追随、无怨无悔。董小红

在这四天助教生活中,让我体验到开心、激动、感恩和轻松!这是我第二次做一阶段的助教,每一次做助教收获成长的都不一样,在这几天支持学员的过程中,我没有第一次做助教时那么紧张,所有发生的我都接纳了。而且在这几天支持学员的过程中包杨,我觉察到我开始敢对学员高要求了,而且区分能力比以前强了很多(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为我一直记住马导说的一句话,我支持你是因为我爱你,我的发心是好的,就不会去担心!感恩马导和助教团对我的支持和贡献,同时也感恩TA31期同学给了我一次付出的机会!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发现我做得好的是:我愿意去付出、用心、焦点在外、严谨、负责任,敢于要求和激情。
还需要提升的是:我的那份坚持、站高一线、收回应的能力、给回应的能力!
感恩生命中遇见你们,有你们真好!
何建平

毕业一年多了,这是我第一次回到平台做一阶段的助教,段曦非常感恩平台给我这次机会,离开平台的时间有些久了,之前的担心一直伴随着我,全力以赴去支持学员的成长和突破。
总得来说这次除了自己认识到需要提升的还很多以外,在这里我要感谢马导,第一次做助教还有很多不足,是您那份相信让我有了一定要做好的决心,感谢我的助教团,你们每个人都给我鼓励、支持和给我照镜子,我由衷的爱你们每个人,最后要感谢TA31的同学们,你们让我看到你们每个人的善良,愿意为这个团队去付出和贡献,有你们才有我这次付出的机会,接下来我还要做31期的教练,我一定会用心的去支持好你们,支持你们拿到人生赢的体验,我也必须要赢!
嘉许我做得好的地方:首先是我的承诺,之前我承诺平台说最迟7月份回去做助教我做到了,还有就是我愿意为身边的人去付出。
需要提升的:就是我的激情、勇敢、喜悦感、和对目标的执着。黄坤荣

这是我第一次做助教、第一天的时候我还一直在担心我能不能做好、我是否能支持到学员成长、后来到了现场、看见助教团的每一个人都是能量满满,我就下定决心豁出去,用心去支持,焦点在学员身上、用爱去温暖他们。做了再说,结果我也很好的支持到了他们、我分享了我自己的改变。
做的好的:除了一个身体不舒服的。算是一个好成绩、嘉许一下我自己。
感受;虽然很累、但是付出是快乐的。
有待提升的是:自律、站高一线。
邓恒财

毕业了2年多,一直想申请当助教 ,终于等到了本次来之不易的一阶段助教。
整个4天的课程,让我回忆起自己的一阶段,那一幕历历在眼,感受深刻,深深的触动了内心,感动得泪流满面,当助教和自己走一阶段完全是两个概念,当助教,要为每位学员的生命成长负责任,要关注整个团队情况,同时还要关注助教团的整体情况。
当第一天分完小组后,每时每刻都关注着小组成员,每次看到小组成员上台分享,心里非常高兴,每次小组一起分享,看到每个人都敞开心扉,分享内心深处一直压抑的情感,每次都感动得泪流满面。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个生命在蜕变,看到了一个家庭、一家企业会因为教练技术变得更加和谐和卓越。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负责人,付出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人,过好每一天津南政务网。
再次恭喜TA31的同学们,踏上这条幸福修行不归路。
我会密切关注,期待你们的蜕变!
先嘉许自己;做得好的是;那份愿意付出,大爱,负责任的态度。
需要提升的是:那种豁出去的劲,对目标不强烈。
刘静

这次TA31的一阶助教之旅辛酉刀法,也说不清是第几次进一阶段做助教,虽说身体上累,疲惫,心里是喜悦,感动和震撼。感受到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对生命重生绽放的期侍和渴望。每次看到学员一点点进步,就像含含苞待放的花朵,感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心里是满满的力量。
当推开酒店的门看到床上的花朵和马导写的寄语卡片,桌子上的水果,食物,心里一股暖流融入心间,好温暖,欣慰。
通过四天的学习魔龙翻天,马导满嘴是泡,不舒服了就用手揪下嘴唇,还顶着颈椎的痛,从马导身上看到他对课程环境的严谨,稳重,执着,创造力的强大,对每个生命的尊重,欣赏李豁子再婚,包容,高要求和不放弃,让我很震撼!
还有我们可爱,付出,大爱的助教团,团长刘荀凯的担当和高要求,周辉的激情和豁出去,黄坤荣的坚持和用心,董小红的负责任和大爱,何建平的担当和坚持,林赵森的负责任和歉卑,死党邓恒财的激情和大爱,徐伟星的付出和可爱,朱颖的激情和专注,易海波的坚持和细腻!
这次做助教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力量,对生命又有一次重新的认识和洗礼!
易海波

五天助教生涯瞬间既逝,内心十分的留恋不舍,十分喜悦,感恩,爱。首先感谢马导这几天来的淳淳教导以及我们团长和我们整个助教团的每一位家人的支持和包容,感恩你们!
最为感动的是在手拉手环节,我们TA17团队的十位同学从我面前缓缓走来时,我内心真的感受到了一股无形的爱和力量让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泪水,我爱你们我们TA17的家人们!我爱你们我们的助教团!我爱你们我们的TA31团队!感恩加持了我的能量,提升了我欣赏、包容的能力。下一步还是会支持小组成员进二阶段,以后我会不断的回到平台来加持能量做助教,同时也邀请身边所有的TA毕业生一起加入到这个能量场来。
我做的好的是:用心、坚持、全力以赴豁出去。
需要提升的是:严谨、高效、有立场。
林赵森

这次TA31是我第一次做助教,从海南开车风雨无阻来到深圳,信守承诺和坚持,准时到平台选拔。自己确实没有100%的激情,但通过助教团的支持,接纳自己没有100%的劲、调整自己100%的状态、投入新的状态去迎接第二天TA31的学员们的到来芭莎女警。
看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看到一个个带着纠结、不自信、没有激情的状态进到教室,我心里就想着如何用心的去支持他们突破和成长,我就开始放下自我,对自己高要求地去支持每一个学员,但第一次做助教还是有点紧张和期待下一步的突破。在支持的过程中用心的和组员连接,用心对组员负责任。贡献自己还不够站高一线,在第二天支持学员开始高要求。看到马导为了学员的成长和突破,口腔溃疡满嘴是泡,还是坚持四天支持学员突破,我看到他二十年来都是如此的坚持刘秋宏,所有的初心都是满满的爱。我的死党周辉对我也百般的支持,看到她也是用心的支持每个学员去突破。还有助教团、团长对每个助教的高要求,每个助教都付出满满的爱去支持学员突破和成长。看到TA31学员的突破和大能量的暴涨,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是无比的感动和喜悦。
这次做助教又一次对自己成长的洗礼,还要提升站高一线、勇敢、自律坚持。
徐伟星

我做了31期财富心能助教,这次是我第三次做一阶段助教。这次充满了爱和力量。
我嘉许所有的助教,感恩,付出,喜悦。 真的是一份缘分。我爱你们。
我大概两年没有回来平台付出了,回来真好,真的感觉财富教练就是我家。
我嘉许我自己,这次我是100%用心,用心,用心我也做到。我的学员肯定收到我的用心。
我看到这次的学员,给了我能量和爱,让我慢慢的找回了激情和爱。
这次带了5位学员初夏堂,我是100%全力以赴,用心去跟着他们一起成长。
助教们,我收到每个人的付出,也是全力以赴。
周辉

5天的助教生活圆满成功告一段落。付出是一种心态,付出就是收获,收获了满满的能量,收获了喜悦,又一次让我蜕变。曾经一阶段的自己是如何表现的,在这个环节在那个环节我做了什么,上台分享还是如何就像放电影一样在倒带,历历在目,一阶段的自己还是表现不错,要么怎么会是班长呢?
第一天带着期待、带着负责任、带着激情、带着欣赏开始了助教生涯,心情是开心的,关注着每一位学员,认真用心做好自己的岗位(心情还是有些小小的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有了自己小组,责任就更加重大,随时关注他们在课程里的表现,如果是我的学员上台分享,我的心情就好像中奖了一样喜悦,看到最后我们战狼7,每一个学员都上台分享,我自豪、我骄傲伍秉鉴!因为我知道,站在台上,他们就是勇者,他们的体验肯定是不一样的,一次一次嘉许他们,一次一次鼓励他们超越自我!
第三天的晚上,我一直跟我的小组在一起,我邀请每一位同学分享今天的体验,明天给自己打几分走进课程,团队又以怎样的能量走进课程?他们做到了承诺,他们6人坐在一起(课程内),团队使命让他们都选择住在酒店,我们更加团结有爱,更加为我们这个团队感到骄傲。
最感恩的是我小组学员---邓云涛,他真是高冷,属于思考型的,他有他的一套理解方式,但最后他爱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可爱,我在课程走廊上碰到他,他非常真诚的邀请我,要抱抱我,我收到了他的坦荡及喜悦。
有太多的感动及美好的点点滴滴,我有幸带了一批卓越的学员---TA31 天下第一的师弟师妹们,你们太棒啦,太有爱了,感谢你们给了我付出的机会,感恩你们
感谢我们的助教团!
需要提升的是:站高一线及高要求!
下一步行动计划:把这份感动,这份能量投入到我的工作及生活中谢根荣!活出印证,就是最大的感召!坚持自律下去,让自己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刘荀楷

这一次做助教团长内心非常的喜悦,深知责任重大,因为要迎接54条生命的成长,蜕变。看到助教团的每一位助教能够为了生命的成长放下自己的工作生活,内心非常感动。在这几天里,看到学员对于他们的成长非常的用心,每个人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经历,都能在这里相互支持,贡献,相互要求去支持和影响其他人。这是一份爱,一份能量,一份使命,一份责任。这也是财富教练的宗旨,让中华民族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

温馨提示
9月6日-9月9日
财富心能研讨会
8月1日-8月5日
财富核能研讨会
8月17日-8月19日
TA31首周
10月18日-10月21日
财富心能研讨会
特别公告
助教招募:
9月6日-9月9日财富心能研讨会
8月1日-8月5日财富核能研讨会
教练招募:
8月17日-8月19日TA31首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