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プレイクラブ【赠票】片儿君每周送福利!-校园ICON

【赠票】片儿君每周送福利!-校园ICON

鉴于各位小伙伴们对我们的长久支持,从即日起片儿君大方的开始回馈福利了!
福利内容:每周赠送两张价值30元的电影代金券乐巢网,无论你是谁,无论在何地狂风卷奔云飙,只要你有想要看的电影,在各大电影院均可使用此兑换券,缪海梅你的观影欲望都会得到满足~
获取方式:在本篇文章底部留下你的点评或者想对我说的话,点赞数最高的留言者你就是当周的小幸运儿啦(时间截止到每周五中午十二点)臣欢膝下,片儿君会在周五下午16:00准时再世宁大厦等你来取票我会很诚实!东邪传人!!

片儿君今日推荐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爱情题材电视剧,由于敏执导,黄晓明、刘亦菲领衔主演,王洛勇、孔琳、孟广美、钟镇涛、陈紫函、杨幂等联袂主演侯君舒。
该剧是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南宋末年周敦颐传,杨过和小龙女经历了一番凄美爱情与江湖恩怨的故事

南宋末年,赤练仙子李莫愁(孟广美饰)在江南一带找昔日恋人陆展元(胡东饰)寻仇。大侠郭靖(王洛勇饰)与妻子黄蓉(孔琳饰)在帮忙救助陆展元一家时,发现了乞丐少年杨过(叮当饰)是其结拜兄弟杨康之子狗屎的英文,于是带他回到桃花岛并送到了全真教学艺。
成年后的杨过(黄晓明饰)在全真教中受尽欺辱山芋花,幸亏得到了古墓派传人小龙女(刘亦菲饰)的搭救,从此以后杨过便拜在小龙女门下....................

小龙女了解一下?プレイクラブ

另附古天乐版《神雕侠侣》资源

而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剧情差不多,只是演员阵容不同。由古天乐、李若彤、傅明宪、李绮红、张可颐、苏玉华等主演。

相比刘亦菲版的又是另一种感觉

想获取相关资源
关注公众号“校园ICON”
进入公众号
回复完整剧名——神雕侠侣

想观看更多影片
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宠幸片儿君吧华海亲子鉴定!
校园ICON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