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飞机模型图片【课程招生】紫微斗数课程:探秘古老的东方占星术-塔罗天使屋

【课程招生】紫微斗数课程:探秘古老的东方占星术-塔罗天使屋

【来自Lamar老师的前言】
紫微斗數是東方留傳千年的占星術,它與八字、易經都屬於相當古老且準確的推演。也有人說紫微斗數是一種統計學,我並不認同這樣的說法。即使是同一個生辰八字所排出來的命盤,每個人的命運也大不相同,皇帝命盤,也有身為乞丐的。原因在於命盤相同 出生點與家庭的影響,會造成完全不同的命運。飞机模型图片
所以在我眼中,命盤排定,祂卻是流動且運轉的。在紫微斗數當中,有所謂的先天命格,它是在我們出生之時就固定的。但是後天運轉的古里炎真,是流年、流月、流日、流時,這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我們的機運。
你可能正走在人生的交叉口,也可能在面臨是否變換工作,也想知道自己的金錢為什麼都留不住,又或是在愛情的選擇上難以判斷,在現今如此多的命理推演選擇下金桐俊,你是否想嚐試看看学习古老的東方占星數,來多了解自己呢?歡迎你與我預約,紫微斗數命盤推演课程!!杜鹃圆舞曲!

【Lamar老师的分享】
一般人,大多是算到流年,去注意這一年當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小心的關卡、重大的決定。在這當中,不同的命理師,會有不同的見解。這會因為學習的派別有所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我不會去說那個派別比較精準、比較厲害,我只會說,命盤出來为祖国干杯,不需過於武斷論命。
在需要注意的事情上,可以用溫和、接受者能聽的懂的方式闡述。學習紫微斗數近20年,罗秀春我也曾迷失過人参王国。曾經幫一位護士小姐解盤,精算到流時,算出到她早上幫男友買了豆漿與蛋餅給男友金秦禹,真的把她嚇了一大跳,驚慌的將命盤從我手中抽走。因為在她眼中,我看著命盤,她在我眼中完全沒有秘密了,我知道這是很可怕的事。我現在很清楚 我只可以協助人們跨出迷惘、走過難關,我沒有權力去窺探別人的隱私及秘密,每個人都有不想被看見的那些點,我沒有資格在不經允許之下去看見。
現在的我,緊守這樣的規範,所以我現在完全不去排到流日以下的命盤,除非是一些公司決策者,需要做出重大選擇,才會去推演到那個狀態。

【课程介绍】
紫微斗數創始人:陳搏
紫微斗數分為南派與北派- 南派:四化派.星曜較少 重四化星之沖剋- 北派:三合派.星曜較多 重三方四正宮位
12宮位之簡介.功用
各級星曜- 北斗星系(紫薇星系)-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 南斗星系(天府星系)-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
星曜之代表人物
星曜特性
甲級星特性
六吉星特性
六煞星特性
四化星特性

【导师介绍】
个人介绍:
我是Lamar,這是我的靈性名字谭佳薪。
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是一個聖石守護者。守護著有強大能量的聖石彩虹股份股吧,並阻止未經允許使用聖石力量的人靠近。
在黃金時代乔艾莉·波妮 ,我是一個聖光的臣服者,而聖光即是來自於我守護的聖石。在聖光的世界中,Lamar得到了許多滋養與啟發,聖光指引人們邁向光與愛的道路。
个人经历:
台中中興大學獸醫系、台灣亞洲大學動保社指導講師
動物臨終陪伴、動物安寧照護指導講師
接觸基督教.佛教.藏傳佛教10餘年
紫薇斗數
臼井靈氣 一.二階
Henna能量圖騰解讀療癒
動.植物物溝通療癒
四大元素平衡療癒

【课程信息】
1. 时间:11.25-26每天10:00-17:00
2.地点:
塔罗天使屋(上海市徐汇区冠生园路231号徐汇创意阁一栋315室托宾·贝尔,近柳州路)
3. 报名方式:
请添加Julia微信(微信号juliamao001,或扫描如下二维码)
费用3750元/人,预付占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塔罗天使屋”微信公众号。
【塔罗天使屋】
荟萃海峡两岸身心灵导师,提供塔罗、占星、心理、色彩能量、灵气等全系列专业咨询和课程服务,与屋友一起分享宝贵的生命品质:轻松、富足、喜悦、平安和爱!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冠生园路231号徐汇创意阁一栋315室(近柳州路)
联系人:Eva老师,微信号eva919191 / 手机号13167077969
微信公众号:塔罗天使屋,zina197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