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陈小春黑社会电影【诗画扬州】扬州镇江泰州苏南全景高品纯玩四日游-耍吧直通车

【诗画扬州】扬州镇江泰州苏南全景高品纯玩四日游-耍吧直通车


行程特色
国家5A景区——扬州【瘦西湖】
国家4A景区——扬州【大明寺】
国家5A景区——镇江【金山寺】
国家5A景区——泰州【溱湖湿地】
国家4A景区——泰州【溱潼古镇】
诗画醉江南阿启算命网,三月下扬州,杨柳依依李西华,只为等君来……
行程介绍
01
第一天 洛阳—扬州(宿扬州或周边)
早乘车赴扬州,游览扬州特色文化古街——【东关街】(自由活动2小时)可自由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稍后自行观赏扬州大型实景演艺【春江花月夜】,感受扬州之美,春江之韵!
让无数人魂牵梦绕的
现代名城扬州东关老街
02
第二天 扬州—镇江—泰州(宿泰州)
早餐后游览著名湖上园林—国家5A级景区【瘦西湖】尘尘三昧,因湖面瘦长,称“瘦西湖”。窈窕曲 折的湖道,串以长堤春柳、四桥烟雨、徐园、小金山、吹台、五亭桥、白塔、二十四桥、玲珑花界、熙春台、望春楼、吟月茶楼、湖滨长廊、石壁流淙、静香书屋等两岸景点,俨然一幅天然秀美的国画长卷。
之后游览国家4A级景区【大明寺】全国重点寺庙,始建于南朝宋大明年间,几经兴废,现存建筑为清同治年间重建。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是集佛教庙宇天庭狱卒,文物古迹,园林风光于一体的宗教旅游胜地清蒙天下。
游览结束后乘车赴镇江王祉萱,途经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润扬长江大桥】,横跨镇江、扬州之间,气势雄伟。抵达后游览国家5A级风景区【金山寺】(门票65已含),金山寺布局依山就势,使山与寺融为一体。金山之巅矗立着慈寿塔,周不疑江天一览亭、留玉阁;大、小观音阁围绕山顶;七峰亭、妙高台、楞阁台等环绕山腰,法海洞、仙人洞、白龙洞等镶嵌山壁;大雄宝殿旧址、天王殿、藏经楼、念佛堂、方丈堂依傍山顶少林僵尸。陈小春黑社会电影
后乘车赴泰州,抵达后游览【泰州老街】麻石铺就的明清小巷,深深的四合院落,声声入耳的评弹说唱,满街悠悠飘香的小吃,加上悠长悠长的叫喊吆喝声,泰州古巷中的基本元素都在这里恢复重现。
03
第三天 泰州—洛阳(宿车上)
早餐后游览国家5A级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100元已含)溱湖又名喜鹊湖,因“昔多喜鹊飞集”而得名。溱湖形似玉佩,湖区的主要河流有九条,自然形成“九龙朝阙”的奇异景观夏川里美。溱湖湖面开阔无尽破碎,湖中岛屿星罗棋布,湖水清纯甘洌,是省内外难得一见的未被污染的水体。以“水、湿地、生态”为内涵,溱湖孕育了其湖幽水静、林奇兽异、民风浓郁的自然风光。
中餐后游览被誉为“苏北的周庄”的【溱潼古镇】镇区四面环水,镇内处处可见小桥流水、深巷幽居、麻石铺街、老井当院,更有溱潼八景让人流连忘返刘藤。
结束后乘车返程,结束愉快的苏南休闲之旅!
04
第四天 早抵达洛阳,返回温馨的家!
行程
报价
成人:580元/人 儿童:380元/人
(1.4米以下儿童只含车位、导服、保险、半餐,如虚报身高产生的门票需家长自理)
自费
购物
1、扬州瘦西湖+大明寺 100(挂牌价195)
2、扬州“春江花月夜”实景演艺 110(挂牌价220)
自费完全自愿参加,绝无强制!
全程无任何形式购物店
服务
标准
1.空调旅游大巴车
2.全程2早2正餐(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3.景点首道门票
4.住宿准三标准住宿(独立卫生间,空调,彩电,热水)
5.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含旅行社责任险,建议客人自行购买出行意外险
洛阳各大旅行社均可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