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关于中秋的来历【转发】秋季庙会一一牵牛镇村(怀才碧玉)制作-关注苇泊

【转发】秋季庙会一一牵牛镇村(怀才碧玉)制作-关注苇泊

三甲阁(玉皇阁)创建于万历14年并25年间(.1586--1597)。
日光慫高高铁塔升起,牵牛花吹起了号角,新的一天开始了2017农历七月廿五……


村口的铁牛抖了抖夜晚的疲惫,精神爽气地高挺立起来穿越庶女良医!

嘉靖30年名:牵牛山,牵牛村,乾隆31年魔幻风云,49年重修名牵牛山寨。

光绪20年村重修玉皇阁,阁额匾书【牵牛镇】至今。

村中舞台三晋剧院正唱大戏海林吧,观众里三层外四层,流往不断。

观音寺的朝拜者也过往不息。


牵牛镇瓷器业历史悠久,有着传统的文化、枝巧继承倾城太子妃,元末村內设有窑场,龙套王烧制黑贾思乐,白,黄釉瓷品,发办官课。
产品主要,大台瓮,高低小瓮,大小盆,夜壶狼影啸啸,蒜罐母爱好时光,筷筒,大小碗,白花碗,香炉,酒盅。等生活用具。
永乐18年(1420)产品除本县(盂县)需用外五味吧,还销往平定,五台等县。

七十胖芙,八十年代的瓷业工作蓬。
乡村到处呈现瓷业所用盛器筒垒墙。
古时期的典型王氏大院,现如今保护完善,雕工细辙,工艺考究。






野草丛林的田野到处可见瓷筒揭东一中吧,真乃村貌的相征。
遗留至今的周氏大院,保护略差规模宏大……





典型的小二楼新建筑李帅西。
老爷庙前的小桥,假山亦独有风格。


古戏台场面不大,但有它的韵味风情。
庙内烟火不断刘定成,人来人往。
戏曲爱好者做着演出前准备。
这些女子来自民间爱好凯风网答题,关于中秋的来历义务上演。几分种的表演也做地完美无恙。









瓷业村的特征大街可见喷火女郎。




街上叫卖声四起,客选商品尽致!

七,八十年代的便民桥依然保留着当年的特征南风瑾。
瓷业的故乡杀价帮,文化的遗址如东人才网,招欢着感心趣的人们!再见吧!再见吧!来日来相聚。

近高速不到一公里,欢迎省城,京城的嘉滨来做客,研究历史,探讨文化孟姜女简谱,牵牛镇民众欢迎您!!腐化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