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八胞胎【越野课堂】雪地胎有何不一样?冬季别忘给你的车穿双防滑鞋-巴彦淖尔明源4S店

【越野课堂】雪地胎有何不一样?冬季别忘给你的车穿双防滑鞋-巴彦淖尔明源4S店

想想今年的冬天,气温骤降得还真是雨露均沾,从南方到北方全面覆盖,出门你妈不会叫你记得穿秋裤谢高峰,直接说,穿棉裤吧。当然了,寒冷季节你都知道给自己加衣保暖,那你的车也不能被忽视 ,出门在外,记得也给它穿双防滑鞋。


越野圈的鞋自然指的是轮胎岱崮地貌,你肯定会听到类似HT、AT、MT、ST、EXT等名词,这些都是轮胎的类型,HT等公路轮胎,指的是普通轮胎,AT指的是全地形轮胎,MT指的是泥胎,ST指的是雪地胎,当然还有更多雪地沙漠攀岩等极端路况的专用轮胎。

在我们很多人的印象中,冬季就要换冬季轮胎,任珈锐但却并不十分明白其中的道理,雪地胎的确是冬季轮胎的一种,但是雪地胎也不能完全代表冬季胎,那今天我们就好好聊聊到底什么是雪地胎,雪地胎和普通胎有何不一样寇老西儿?

什么是雪地胎?
雪地胎,又被人叫做冬季胎,实际上两者是不同的。真正的雪地胎为了增强抓地力,是带有钉子的,适用于冬季寒冷地区并且同时易有积雪的地方情锁歌曲。在欧洲及俄罗斯的一些特殊地区有相关法律规定,进入雪季人们必须使用雪地轮胎来保证安全洋桃根。但是在我国带有防滑钉的雪地轮胎是禁止使用的,因为这种轮胎会对柏油路面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其实雪地轮胎和四季轮胎最本质的区别在于胶质软,增加与冰雪路面的摩擦力,进而更好的操控爱车。

试别雪地胎技巧
外观——雪地胎花纹
外观来看,不同于普通或单导向轮胎,雪地胎具有不对称的方向性胎面花纹,雪地胎的沟槽比较多,轮胎表面沟槽所占比例越高男人雪地撒尿,排水性越好。雪地胎细小沟槽较多至少在1000个以上,普通胎大约有200个。


生产日期
轮胎的材质是橡胶的,生产出来就开始老化了,所以我们购买雪地胎时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是多少,八胞胎观察轮胎的外侧面可以看到四位数字,那就是该轮胎的生产日期吉增·佩玛,后两位代表生产的年份,前两位代表该年的第几周生产的,生产日期越接近我们使用日期越好,可以观察轮胎的DOT号,最后四位数字就是轮胎的生产周期!
比如下图最后四位是1512,即代表该轮胎是2012年第15周,也就是差不多3月下旬生产的。

“雪花”标识
在轮胎外侧月牙湾歌词,有一片雪花包在一个三角形中,这是雪地胎国际专用标识,带有这个标识的暴风法庭,才是被有关部门检测通过并认定的雪地胎。同一品牌同型号的雪地胎价格是四季胎价格的2.5倍左右金鼎香樟苑,所以一定要认准了雪地胎的标识,再去购买,否则会吃亏上当的。

更换雪地胎的时间
按照国际上通用的标准,当气温低于7°以下时即可适用雪地胎。普通的夏季轮胎或者我们常用的司机轮胎在低温时胶质会变硬,与之带来的则是操控性与安全性的下降给行车安全带来的隐患。

雪地胎怎么选?
当我们明白了以上关于雪地胎的知识后,想换一条雪地胎的话郑咏恩,要怎么选择?如今市面上轮胎品牌质量参差不齐,一旦选择不好侯小媛,钱不少花,安全也得不到保障,所以究竟选哪家怎么选显得尤为重要春泥吉他谱。
GENERAL将军轮胎
对于绝大多数越野人来说,可能对将军轮胎不像百路驰,米奇汤姆森那么了解,主要是后者们进入中国很多年了,而将军轮胎是去年7月份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但其已有百年的历史,它在北美市场已与根深蒂固的固特异轮胎竞争多年,所以在实力上银蛇谋杀案,我们千万别小看它。


米奇汤普森轮胎
米奇汤普森轮胎创建于1963年的美国,米奇汤普森专注于设计开发专业的性能轮胎以及高端的越野轮胎,化合物构建最佳性能的轮胎面和花纹任然是米奇汤普森创新的重点 镜神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