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七龙珠玩具【趣游凤凰山】征服龙江第一峰,赏杜鹃花海2日游-趣哪儿游

【趣游凤凰山】征服龙江第一峰梁颂诗,赏杜鹃花海2日游-趣哪儿游殃金咒


【活动召集】趣哪儿游
【活动策划】柔情13904515583(同微信)
【起止地点】哈尔滨
【活动费用】300元/人
【活动时间】
第一期:(6月9日–10日)浪漫凤凰山杜鹃花海节2日游
第二期:(6月16日–17日)浪漫凤凰山端午节2日游
【活动看点】大峡谷门票、空中花园门票、杜鹃花海、篝火晚会

景区介绍
五常凤凰山坐落在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凤凰山经营所林区内,位于长白山系张广才西坡,“天鹅”腹部之上。五常凤凰山总面积为5万公顷,有海拔1000米以上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75米漳客网,为张广才岭之岭首。五常凤凰山因1994年“UFO”事件而驰名中外。胡中惠被称之为“龙江十大景点之一”。电视剧《爱国者》在凤凰山景区建立的“抗联密营群”成为东北抗联教育基地。

凤凰山是最具东北特色,集大森林、大冰雪、大峡谷、大瀑布、大石海等自然风光于一体的生态环保型公园。杜鹃节赏杜鹃花,漫山遍野的高山杜鹃,相传,古有杜鹃鸟,日夜哀鸣而咯血战神领主,染红遍山的花朵巴黎拜金女,因而得名。


点击报名:凤凰山2日直通车
具体行程
第一天:早7:00,北京街联发街准时出发,乘旅游巴士赴龙江第一大山——凤凰山(车程预计4小时)途经五常、山河屯林业局,东方红林场,沿途欣赏美丽的拉林河风光。


沿途午餐,到达景区后乘坐电瓶车游览黄河以北十四省绝无仅有的大峡谷——凤凰山【大峡谷】,黑龙瀑布或者凤凰瀑布群(行程约4小时),纵深长度为5公里,最窄处不足20米,两岸青山耀目草乌甲素片,泉水汩汩悦耳七龙珠玩具,行走其间宛如仙境。观赏“六瀑链连珠”的秀美,体验“龙江千尺第一瀑”的雄伟,凤凰山大峡谷源头被当地林业工人又称之为“通天河”。有10--50米落差的大小瀑布十数级贡院六号,数级相连北川吧,落差超过千尺。
18:00晚餐豪门嫡妻,每桌10人,不含酒水。



第二天:6:00早餐(馒头、粥、鸡蛋、小咸菜)
7:00乘坐电瓶车游览著名的凤凰山八大景观【空中花园】(游览时间为3小时左右),北方最高的高山花园、鬼斧神工的高山石海、姿态万端的高山奇桦、遍布数十厘米厚的万年苔藓、不屈不挠的高山偃松、物种丰富度保存最为完好的野生动植物园、欣赏漫山遍野的高山杜鹃、每年降雪达八个月之久的雪之都、深不可测的高山湿地。仿佛进入一个神秘的国度,一步一景,美不胜收,流连忘返。




11:30点山下集合,回宾馆午餐;
13:00乘车回程,17:00到达哈市,结束愉快的旅程!
点击报名:凤凰山2日直通车
【集合时间及地点】
第一集合地点:6:50集合,7:00出发 北京街与联发街交叉口,博物馆家乐福后门一侧118公交站台对面;
第二集合地点:6:00集合,6:10发车 省政府开往安乐街方向101站台处,凌志手机门前;
第三集合地点:6:10集合,6:20发车 三大动力路乐松广场火炬旁;
第四集合地点:6:30集合,6:40发车 平房开发区哈平路与哈平西路交口处(338路九三油脂集团站台);
第五集合地点:6:30集合,6:40发车 平房东方小区道口集合(哈五公路与向东街交口处)。

【费用包含】
1,交通:往返正规旅游资质大巴车,保证每人一正座
2,餐标3正餐,1早餐,十人一桌(不含酒水)
3,住宿:3-4人间独立卫浴宾馆住宿
4,门票:大峡谷门票+空中花园门票+2个电瓶车
5,说明:持有国家特殊有效证件,游客必须携带有效证件。
【特殊优惠政策】
特殊人群:180元(不含门票,门票自理)
范围:残疾证,军人证,身高1.2M以下,60周岁以上享受半价政策,游客自行购票李一舟。
【报名须知】提前收款300元全款,交全款视为报名成功。
【凤凰山旅游注意事项】
1,景区山区地形复杂,要穿防滑、防跌的鞋鑫益联,要牢记景区规定的行走路线,跟随导游行进,不要去无防护设施的危险地段终极剑道。最好结伴游览,防止走错路迷路。
2,凤凰山景区早晚温差比较大、请自带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