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世外桃源图片【资讯】这个假期,29.8万人到访闵行旅游景点,这其中有你吗?-上海闵行

【资讯】这个假期黑皮书完整版,29.8万人到访闵行旅游景点达奇钓鱼网,这其中有你吗?-上海闵行



实习记者|张颖

狗年春节7天长假已经过去。春节黄金周期间,尽管天气阴晴不定,但是闵行各大景点热度却丝毫未减,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全区7个主要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约29.8万人次。
锦江乐园共接待游客约1.4万人次
召稼楼古镇共接待游客约11.5万人次
韩湘水博园共接待游客约0.3万人次
闵行区体育公园共接待约1.3万人次
老外街共接待游客约1.4万人次
七宝老街共接待游客约11.6万人次
闵行郊野公园共接待游客约2.3万人次
此外,闵行区内66家国内旅行社在春节假日期间共有118个国内团队,共接待3279人次,入境共483人次,出境共227人次世外桃源图片。本区各旅行社在做好旅游接待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保障广大旅游者的合法权益,按规定与旅游者签定旅游合同,并依照合同履行义务,做到本区旅行社无一投诉。罗秀春
区内星级饭店、社会旅馆客房出租率较往年则有所回落鹤山人才网。据统计捕快春秋,七天星级饭店接待游客约3700人次金牌师姐。
假日期间黑豹突击队,包括“上海闵行”在内的全区各个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也及时发布了地方新春民俗、景区特色活动瑞贝卡·张,达到了彰显形象、传递信息、激发消费、引导出游的多重效果魔运苍茫。

精彩推荐:
◎逛郊野公园,游召楼古镇,赏梦中花园空之音,闵行这片世外桃源等你来!
◎看飞机起落、品美食美景,这个春节逛闵行小鸠唱的歌,有诗有远方
◎当古色古香遇上潮流现代曹存正,闵闵带你来场“穿越时空”的人文之旅!
◎喝酒吃肉还有糕,来这些地方找闵行的传统年味儿,用“胃”体会!
◎闵行娃用童谣给大家拜年啦李邹珺!来看看视频里有你认识的孩子吗?
◎除夕,当我们在家准备年夜饭时,他们正为闵行安全有序运行坚守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