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高考体育特长生【豆苗初成长】+【豆豆厨】爱你就是养豆苗给你做早餐-早产宝宝网

【豆苗初成长】+【豆豆厨】爱你就是养豆苗给你做早餐-早产宝宝网李焕文

不足十岁的小豆丁自己做、自己拍、自己写;点击订阅哦
小贴士
小豆丁:年底就十岁啦高考体育特长生,四年级,女娃;
豆火影之白羽丁:小豆丁的亲妈;
豆丁牵着小豆丁:一个10岁女娃和妈妈的点点滴滴;
种豆苗呀,种豆苗;
先用水泡上一整天,放在棉纸上,超市卖厨房用品的地方都有,放在上面容易生根秋彤搏击操,方便稳固住疯狂生长的豆苗苗;
要天天喷水,最好用小喷壶废柴舅舅,这样均匀;
记得每个3、4天洗洗豆苗苗,也翻过来洗洗根;
大概二周哦莫泊桑拜师,就可以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啦啦啦。
第一次是在外面买的种子,后来就用家里的绿豆,黄豆,红豆比较慢,木瓜也可以,要要泡泡洗干净,还要多等几天;
其实红薯、山药、土豆发芽都很快,叶子长得也很大,非常有营养的。









平时小豆丁我住校,妈妈基本不开火;
妈妈经常不到七点就到单位了,有时路上买一点吃的,经常就不吃了,这不是个好习惯禾葡兰。妈妈每天不停的见人,不停的说话,她办公室有好多好多零食和甜食,一边说一边吃,现在还有好多月饼,中午要不在楼下吃盒饭要不就随便吃点零食,非常没有营养。晚上基本都要工作到十点以后团酷,要不就和别人一起吃的特别多,要不很晚很晚才一个人吃东西,吃完就直接睡觉了,还经常加班写东西,到了夜里一两点没吃东西,就吃好多零食极速车神。
所以妈妈越来越胖垚的读音。
十一我在家,要给妈妈做早餐。必胜客的早餐很简单圆谷英二,我和妈妈都喜欢,
必胜客的早餐很简单,就是锅里倒上油,少倒一点,培根里也有油,油多了会溅出来,溅到手上很疼的。
培根、鸡蛋、秒包都要翻一翻,虽然我用的电饼铛上下都能加热,还是要翻一翻,不然容易糊半夜的x仪式。
面包片+沙拉酱+煎鸡蛋+培根+千万别忘了放上自己种的豆苗苗,为什么一说豆苗苗就感觉要我自己吃掉呢。
然后冲上豆浆、咖啡、把柠檬切成片放在红茶再倒一点奶再加一点糖星碎时空,比外边卖的柠檬红茶还好喝。


做了一次还想做,太好玩了。除了在家吃,还可以带出去野餐,还可以煎鱼呀,香菇呀,香菇烤了以后特别好吃,放在盒子里,带出去野餐桐城八中吧。对了,面包要放在最后烤,可以把剩下的有汤汁都吸走,超级美味。再带上各种水果,和我那越来越胖的妈妈龙骑禁军,好幸福呀霍天都。



亲爱的妈妈,要记得吃早饭,记得锻炼玛丽马汀,在我不在的时候给豆苗喷水,照顾好自己,崔心心等我回来做好吃的,好带我去玩,一起去野餐。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豆丁牵着小豆丁十岁女娃和妈妈的点点滴滴豆逗:小豆丁经常在床上打这滚乐,夜里做梦也在乐;豆荚日记:不是应付差事的作文哈,小豆丁的真情实感呢;豆苗初成长(隆重征名):小豆丁的“研究成果”;豆豆厨:有吃有喝有花有草有心有愿树脂宝,小豆丁亲手制造;豆芽看世界:从10岁小豆丁的视角看世界;有美好、有神奇、有思考、或许只是要记录的事情,没有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