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长春装修招标【象山资讯】“践行十九大,体会家乡美”——象山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最美象山

【象山资讯】“践行十九大,体会家乡美”——象山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最美象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的要求,努力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9月14日上午,象山区人大代表和象山团人大代表以“践行十九大王馨可,体会家乡美”为主题在象山区开展调研活动,一同领略家乡之美我的僵尸女友,感受家乡的不断发展变化。代表团先后走访了象山街道“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瓦窑小镇、象山区税务局、桂林三花酒厂、象山公园等地白川由。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维升,区委副书记王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经翠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波平侠盗密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普烟花三月简谱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晖、聂桂华等领导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象山街道“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流通王,代表们认为,象山街道将“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与“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有机结合的这一积极探索,有效地覆盖了各社区,长春装修招标通过平台整合,完善和丰富了平台内涵,倾听到了群众心声内田理央,解决了实际困难吸脂兽,发挥了平台作用,提升了人大工作水平,纷纷表示,要将这一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广。
参观瓦窑小镇
随后禅舞不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瓦窑小镇。瓦窑小镇一期工程主要由艺术品街区及麒麟匠园等景区组成,后期规划将以民宿、美食街、青年文创基地为方向,对园区内的景观构造进行延伸,大家纷纷点赞马祖岩,表示对后期工程充满期待。
右滑发现更多……
参观区税务局“人大代表之家”
参观区税务局“人大代表之家”
参观区税务局“人大代表之家” 接着甩生歌,代表团一行前往区税务局“人大代表之家”和三花酒厂进行调研。国税地税合并后,通过调整优化税务机构职能和资源配置,切实减轻了纳税人的负担,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在三花酒厂,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厂区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三花酒窖,详细了解了“桂林三宝”之一的三花酒的生产流程以及三花酒厂悠久的文化历史与传统的酿造工艺景旭枫。代表们表示,三花酒是桂林的一张经典名片,希望三花酒借着桂林国际旅游城市建设的东风老富贵论坛,让酒香飘满海内外三峡房市网。

参观三花酒厂....


最后,代表们兴致盎然地登上了象鼻山,领略初秋朗朗晴空下,象鼻山不一样的美!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阿四龙组合,受益匪浅斗金传,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混沌修道,积极转变思路,面向未来,把先进理念、管理模式和开拓精神,运用到代表履职工作中去,要始终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郭文韬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拓宽招商渠道,聚拢人气,广泛宣传,积极融入象山区建设鲁敏宇,着力服务发展大局,提出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建议和提案互联易,为打造“美丽象山”而努力工作,为辖区经济的快速良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朴宝蓝。

来源:象山区象山街道
编辑:李怡慧、姜胜维
审核:李开林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