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黑旋风【访惠聚】工作队疏通管道解“老大难”问题获点赞-阿勒泰市零距离

【访惠聚】工作队疏通管道解“老大难”问题获点赞-阿勒泰市零距离俞斯亮


“太好了,下水管道通了刘薰爱,再不用为水漫金山烦恼了。”近日,阿勒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北屯分局驻北屯镇恩泽社区工作队为小区内25栋楼房疏通严重堵塞的下水管道。

北屯镇恩泽小区1号楼居民哈龙反映,地下室又往上翻水qq堂等级,里面摆放的东西全泡坏了,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两年之久假如爱有来生。得知情况后千智风声,田丰宇立马放下手边的事情,带着工作队队员来到1号楼地下室查看fkzww,经实地查看后初步就判定为下水道堵塞导致的翻水,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发现不只是一号楼堵塞林心儿,整个小区25栋楼都存在此类情况,要疏通25栋楼中国桥牌网,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由于没有专业的疏通人员和器械,工作队在疏通过程中遇到了难题。

工作队赶紧联系农十师北屯市绿环自来水公司李白行路难,调来专业高压清洗车和清淤车开始疏通堵塞下水道,但很多下水道已经完全堵死,每栋楼的管道口都有很多碎砖头、碎井盖和生活垃圾,根本无法用机械疏通,只能人工下井清除。此时黑旋风,工作队队长田丰宇带着大家撬开井盖王希怡,带头下井,用钢管和铁锹挨个将管道口的固体垃圾全部捞出,井下又脏又臭,井内的小虫子密密麻麻满布井壁,时不时还有恶臭污水溅到身上,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加快速度清理管道疏通,还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只要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不管大事小事,我们都会当成自己家里的事儿来办,大家加油呀超魔人!”工作队队长田丰宇边擦拭着额头汗水边说到施艾敏。

经过工作队和绿环公司连续一周奋战,张兆艺现已将恩泽小区25栋楼的所有下水管道全部清理干净并疏通完毕王丕仁,解决了恩泽小区居民602户1326人长达两年之久“老大难”问题煎酿茄子,获得居民的点赞铁路冲浪。

居民哈龙竖起拇指为工作队点赞说:“行人见了污水井都捂着鼻子绕道走,社区工作队们却不怕脏不怕累,亲自下井疏通管道,彻底解决下水道堵塞顽疾问题,管道的疏通,除去了小区居民心病,如今工作队与居民的心更近了。”(通讯员 李娟 黄锋)
责任编辑:哈丽哈什·哈布德西
初审:刘佳
审核:杨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