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中秋节的英文翻译【赴美生子】最适合宝妈的陪读签证,你造吗?-爱尚宝贝集团

【赴美生子】最适合宝妈的陪读签证,你造吗?-爱尚宝贝集团



赴美生子之后,宝妈们担心的是,以后美宝长大之后,用什么方式回美国陪读呢?很多人说办理移民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殊不知的是现在由于排期问题骨嘴沙皮,投资移民动不动就要等上十来年,而且还有项目风险,相信各位宝妈们也等不了那么久。其实还有更简单的方式,下面小爱就来介绍一下复韵母有几个。

L-1签证就是适合宝妈去陪读的一种签证德赛克巴莱 。L-1签证是非移民工作签证春秋张敬轩,它适用于在美国和中国都有商业机构的跨国公司从中国分公司派遣高级经理、行政主管、或拥有特殊知识的专业技术人员去美国分公司工作。在L1签证申请过程中,跨国公司是L1签证的申请人,外籍高级行政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是L-1签证的受益人巧做椅套。
L1签证的受益人在提交L1签证申请之前的三年内,必须在其作为申请人的跨国公司的海外机构(非美国境内机构)连续工作一年以上。该跨国公司在海外的机构必须和在美国的机构属于母子公司仕途官运,分公司或者附属公司的关系米优网,并且有实际的资金和业务的来往。
同时,L1签证也适用于那些正在筹划在美国设立公司或者办公室,而需要将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派到美国境内来进行筹备的跨国公司。对于新成立的美国公司,L1签证的首次有效期为一年时间。到期后申请人必须提出延期的申请。
L-1签证的持有者可以替家属申请L-2签证,如果老大不是美宝,也可以跟父母一同申请L-2签证,老二是美宝刘秀晶,那么就不需要签证了,呵呵!
L-2签证持有者可以用L-2身份在美国上学念书,享受美国的免费教育。

一般美国的小孩在6至11岁的时候上小学,12至13岁的时候上中学,14至17岁的时候上高中。 L-1申请人为子女选择学校的时候,可先调查美国公立学校的排名或向在美的亲朋好友咨询,然后了解这些学校的学区在哪里,再根据这些学区的邮政编码选择赴美后的住处。 选择好学校后x8飞曲,持为子女准备上学所需的文件,到选择的公立学校报名注册即可。 这些报名注册文件包括家庭住址证明(包括租房或买房合同;如没有租房或买房合同,交的水电费帐单也可)、成绩单、防疫注射卡(Immunization Card)、有效L-2签证等。 如果其中有些文件是中文,需提供一份英文的翻译件。如果无翼蝙蝠,L-2签证持有者希望在美国就读大学潮汛的意思,无需转换身份申请学生签证。 而且可以向当地公立大学申请本州学费,享受本州学生待遇红豆曲简谱。虽然L-2签证并不像L签证一样有工作的权限,L2持有人不可在来美后直接工作。但是,2002年新的法律允许L-2持有人可以向移民局申请工作许可(EAD暴走脑残师兄,又称工卡),得到批准后,可在美国合法工作。一般L-2签证的工卡有效期是一年到两年,在工卡有效期满前6个月,要向移民局提交更新工卡的申请。 另外黄静案,L-2持有人还可单独申请其他的工作签证比如H-1B等等。
看起来很复杂吗?简单的来说就是L-2允许在美国期间转换身份,对美宝家庭也非常适合女大宿舍,在美国期间可以找律师或其它管道来转换身份春节序曲简谱,也可以申请绿卡中秋节的英文翻译。
当然不管怎么样,非移民签证与绿卡是不一样的红色密室,而多数的《赴美生子》家庭只是为了孩子在美国受教育,而不是为了绿卡,何美璇 所以L-1可以说是最适合陪读的一种签证。怎么样,听完小爱的讲解,各位宝妈们是不是不用担心美宝的陪读问题了?

公众号:爱尚宝贝集团
微信咨询:queeniexia717
官方微博:爱尚Baby海外孕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