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马应龙痔疮膏【课程升级】亲亲袋鼠趣味英语课全新升级了,快点去围观!-厦门亲亲袋鼠早教

【课程升级】亲亲袋鼠趣味英语课全新升级了,快点去围观!-厦门亲亲袋鼠早教






“贝英友”是针对3-6岁孩子而研发的
一款英语学习软件。
采用pc端安装,可实现线上线下互通学习模式。
产品包括30个绘本、30个视频、30个交互联系、线上资源四部分。
上课形式
结合“课程视频进行导入董三毛,视频内容中万道森罗,不但每阶段课程都包括资深外教前期引导和结尾总结张骞的资料,同时穿插以游戏模式体现出来的交互练习,巩固阶段学习知识点,还包括趣味十足的卡通片学习场景潘俊贤。

课程效果
“贝英友”学习课程由浅入深咸阳海泉湾,循序渐进地锻炼孩子英语思维和口语能力。
前8课语速缓慢靓足100分,以掌握字母及简单语句使用为主;从第9课开始,加大短语使用难度田建明事件 ,伍伯兰同时涵盖更多更丰富的故事内容庶女医香。学习完30个课程,无论是口语还是听力,孩子都能得到一个较大的锻炼和提升。
课程特点
1、绘本里的短剧都是三个卡通形象来穿插扮演的,故事生动有趣夏威夷蜗牛,他们从视频中看到的故事或短剧,可以增强他们学习的积极性。
2、线上资源丰富林口政府网,上完课后还可回家结合网上课程资源进行巩固复习。
3、课程的交互练习是以游戏模式体现出来国恒退,趣味十足。马应龙痔疮膏
4、课程内容丰富,包含简单的英语交际短语并且涵盖26个字母的教学冥主灵徒。
贝英友能为孩子做什么?
1、激发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
2、独特的启发式教育
3、纯正的美式英语
4、自然拼读法教学
5、培养语言认知能力
6、让孩子又浅入深、循序渐进的
学好英语
课程说明会时间
2017年6月24日17:00
报名方式:致电班主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