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验房师【诈骗】老乡见老乡!掏出“假牛黄”……-海峡视窗

【诈骗】老乡见老乡!掏出“假牛黄”……-海峡视窗林梧桐



三名男子设局,以低价出售“假牛黄”为幌子,骗取了一名陌生老乡2万多元。验房师近日,集美警方破获了这起团伙诈骗案瑜伽拜月式,并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嵇康之死。

凑上来搭话的这名男子杨某,自称认识附近一位有名的中医耕田旺夫,这位中医能够辨别牛黄的价值陈建宁。因为两名男子都操着贵州口音,让同样是贵州籍的被害人赵某放松了警惕不老骑士。察猜之后,何某委托杨某、赵某,一同去找这名中医询价向云龙。当然,找到的这名中医绿驹电动车,也是这个诈骗团伙早就安排好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小伊伊微博。高某假装认真辨别了一下,就说何某持有的牛黄品质极高,价值超过30万元,并且他有意购买特色冰火锅。

(网络配图亡灵持政,图文无关)
价值这么高的“牛黄”胭脂vs砒霜,到底是什么东西?
按照我们抓获这个嫌疑人的供述 他是用蛋黄跟一些淀粉 简易地把它们混合 凝固集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两抢犯罪侦查中队中队长 卢霖
可当时被害人赵某并不知道这回事。持有假牛黄的何某愿意10万出手三贤公棚,可赵某手头拿不出那么多钱再战巨人城,在三人的共同怂恿下,赵某拿出了仅有的2万5千元积蓄爵迹百度云,购买了部分牛黄岑苑之。当然,赵某一付完钱李承道,拿到了假牛黄,就再也没见到这三名男子了。

得知被骗后鬼律师2,赵某报了警。这个月3号灵异便利店,民警在同安新民镇一间出租房内,抓获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目前内邱吧,警方还在追捕另外两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来源:新闻特区广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爆料 ◆ 社会 ◆ 生活 ◆ 文化
闽网文化传播(漳州)有限公司
消费日报网海峡视窗频道
商务合作 :180-0596-0228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ID:mwbb0596)
点击历史消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