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光彩大市场【车游天下户外】2018年4月1216日:洛阳赏牡丹、探秘郭亮村、行走南太行、回龙天界山、五日游-义乌车游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车游天下户外】2018年4月1216日:洛阳赏牡丹、探秘郭亮村、行走南太行、回龙天界山、五日游-义乌车游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


郭亮村距离河南省辉县西北60公里的太行山深处晋城二中吧。建于西汉末年,当时王莽建立“新”王朝,这期间爆发了大规模的农民起义。
农民领袖郭亮樊长使,兵败失利后,退守太行山,欲凭借太行绝壁固守,可惜最后兵败山西明玉功。
从此,郭亮驻扎的山寨便以郭亮村的名字流传下来了,这里地处海拔1700米的高高悬崖上,有一个以其独特的山势。


峰峦叠嶂王者召唤,山清水秀钱澄海,洞奇瀑美我叫术士,潭深溪长,质朴的石舍汪小壹,淳朴的山民,有石磨石碾石头墙,石桌石凳石头炕,浑石到顶的农家庄院,一幢幢李绮虹,一排排,光彩大市场依山顺势地坐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以其特有的魅力,招来了大批中外游客,也受到了影视厂家、艺术家们的厚爱。

“看过天界山 世界不看山” 天界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上八里镇莫镐濂,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太行猕猴保护区、国家级红色旅游景点。这里是全国劳动模范、2002《感动中国》十大新闻人物——张荣锁事迹发生地男人的亲王号。靳海音
分为巅峰胜境、户外天堂——十字岭;360°看太行——云峰画廊;祈福问道、天下铁顶——老爷顶;亲水乐园、猕猴王国——龙吟峡;山乡风韵、度假圣地——张沟五个部分。

拥有绝壁穿山公路、龙口瀑布、老爷顶、云峰画廊等各类景点百余处巴雷特m95,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是祈福、影视、摄影、写生、观光度假、户外休闲的绝佳去处。

神州牡丹园位于中国佛祖释源──白马寺对面,占地600余亩,盛唐建筑风格,山水园林景观。

集中收集国内外名优牡丹品种1021个蝠鲼怎么读,40余万株孙释颜,汇天下牡丹精品、聚四季名卉于一园季可蔷。

园中有数亿万年天然形成世界罕见的牡丹石马灵儿,有当前中国牡丹的活化石──三百多年的牡丹王;世界上最长的百米国粹长廊──唐三彩牡丹壁画。

活动行程]
D1天:12日 义乌--郑州,前往郑州D2天 【含:中晚餐 住宿:万仙山】05:15 领队统一带领大家上车前往郭亮、万仙山景区,游览万仙山景区,游览绝壁长廊---郭亮挂壁公路天作之莓。中华影视村---郭亮村,观景台等,天梯。炮楼等景点。中餐后游览南坪,游览万仙山自然山水景观。黑龙潭,丹分沟等景点。


D3天【含:早中晚餐 住宿:七贤镇]07:00早餐后驱车前往回龙天界山,游览回龙隧道,云峰画廊,红岩绝壁大峡谷,老爷顶等景点。 下午驱车游览焦作市圆融寺景区,是一所始建于北齐年间的皇家寺院。
D4天【含:早中餐】07:00 早餐后驱车2.5小时左右,到达十三朝古都---洛阳。去牡丹园观看国色天香,雍容富贵的国花---牡丹。下午自由活动,可以游览中国第一所官办寺院---白马寺。洛阳街上继续逛吃、逛吃、逛吃。洛阳到郑州。(如果飞机回的话,直接郑州到义乌。)

D5天郑州到义乌。活动信息【活动强度】★★☆☆☆ 【活动难度】★★☆☆☆ 【活动地点】河南【风景指数】★★★★★【活动时间】4月12日--16日【上车地点】12日火车站集合出发【出行方式】火车,包车【适合人群】3-70岁以内【报名截止】活动前一天或者人满截止火线追踪!【活动领队】活动出发前一天公布【报名人数】因火车票紧张,请提前报名新五官争功,俱乐部可代购火车票[活动费用]:880元/人费用包含:交通:含郑州起止的全程来回大巴含餐:两早四正餐;住宿:两晚住宿领队:全程优秀领队陪同;门票:万仙山门票,回龙天界山门票、洛阳牡丹园门票保险:旅行责任险、旅游意外保险;装备:公用装备、医药包;注:不含往返火车票,可代购火车票廊下生态园。往返卧铺票约700左右【活动领队】:车游天下【活动日期】:2018年4月12日下午--4月16日早【报名地址】:义乌车游天下户外俱乐部 联系人:车 电话:18069908678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