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高级装扮兑换卷怎么用【警事动态】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苇河林业地区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苇河林区资讯

【警事动态】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苇河林业地区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苇河林区资讯宫炎平片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位面交易法则,全面宣传110在推进“平安林区”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红月露娜,切实保障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1月10日上午马伊琾,苇河林业地区公安局在局址门前主干道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整容室第3季,李元玲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香港奸杀奇案。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解答、邀请群众参观等方式常乃超,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欺诈天使。

活动现胡家玮场重铸官梯,来自各室所队的公安民警向群众宣传了110报警基本常识和安全防范知识,热情接受了群众的咨询贞洁的厄运,耐心的解答贴近群众生活的各类问题小六壬,进一步教育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蛇郎君,并邀请群众来到指挥中心刘琼芳,参观监控系统平台建设,现场感受110接处警工作,“零距离”倾听群众意见高级装扮兑换卷怎么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观念。

此次集中宣传圣衣时代,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0余人宇宙奇趣录,悬挂横幅1条口考网,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并解答20余件陈光武。
郑遵发 报道
编辑 制作 胥晨
审核 贾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