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黄水晶【言情小说】一个出轨女人的回忆录之患难见真情-韩兵舍守世界

【言情小说】一个出轨女人的回忆录之患难见真情-韩兵舍守世界



他抱着我向浴室走,我顺手打开壁灯和浴室的灯。整个沐浴的过程,还不如说是前戏的过程,说真的和他第一次这样赤果果的面对,好像彼此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他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的为我清洗着每寸肌肤金娜允,与其说是替我洗澡,倒不如说是他在享受这样的过程。我也替他用我的芊芊玉手为他的小怪兽做着活塞运动。看着怒气冲天的小怪兽,我不禁的吞咽口水。

他可能也看出来我的心里变化,就在沐浴接近尾声的时候,他让我背对着她,要为我搓背,我还真以为他是要给我搓背,没想到他在我转身背对着他时,趁我不备长驱直入的偷袭了我的玫瑰芳草地张瑞竹。浴室里的水声,黄水晶肉体的撞击声交汇在一起,还有一个女人很痛苦很难受的哀求声。至于怎么从浴室到卧室的床上,怎么腿上多了一条情趣丝袜,我现在真的想不起来了。不知为什么这次他的时间很长,差不多有1个小时的时间,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感受到原来爱爱是如此的让人舒服。看来我信服了男人可以征服女人的道理。

那些口口声声不喜欢爱爱的女人原来是遇到哪个让你欲仙欲死的男人,除非是生理心理有疾病的人,不然哪个女人不喜欢这么愉快的事呢。不知道别的女人是什么样的,至少这次可以让我如此的疯狂,在这个过程中我有两次就像上次在他办公室一样的刺激感,身下的床单都湿了一大片,好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正在肆意的争奇斗艳。他看到如此优美的杰作,得意的拍打着我的翘臀。说怎么样满足了吧,我已经累的说不出话来,只是拼命的点头。结束之后我俩躺在床上,我当时还想我老公比他年轻那么多为什么就不能给我这种感觉呢?休息了一下,我的脑子回到了现实中。他想在我家里过夜,而我执意赶他走了,我好像要保护自己最后的尊严余超颖。 也害怕这种见不得光的事,被人发现。所以不管他怎么求我,我还是无情的送他出门,也许当时他会觉得这个女人在床上和床下完全是两个人。

不管你们怎么评价我,我觉得在韩兵舍守世界里就应该写出我自己真实的想法。我不怕别人对我的评论,我是一个敢作敢当的性情女人。过了三天我们都没有任何联系魔霸天王,我以为他是玩腻了,准备甩开我,我巴不得他这样呢,不然到最后不可收拾,对谁来说都不是好事。那时候正好是夏天最热的时候,我出去买菜回来,在家打扫卫生的时候,感觉很不舒服,我停下来坐沙发上喝点水,过了一会就开始上吐下泻。

我给老公打电话说我很难受,老公就说了一句话:吃点药吧,实在不行就去门口的门诊部输点液,让我好好休息,感觉他很不耐烦的说我在上课呢,就挂断了。我真的心灰意冷。我犹豫着拨通了他的手机,庞青云他说他在市里开会,让我坚持一会,他两个小时到。我以为他也是敷衍我,没想到真的在两小时后王熹蛮,就拿着藿香正气水过来了,喂我吃了药,还给我熬了粥,喂我吃了下午饭。到傍晚的时候我感觉好多了蓝色水玲珑,他坐在我旁边给他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说让他朋友明天去商场买台空调来给我装上。

因为那些年单位的房没有空调,能安上空调的人是比较有钱的人。他可能感觉到我的疑虑就说:放心吧绝色凶器,所有钱我来出,只要你夏天不遭罪就行,让你这样的小美人受罪我可不舍得。要知道在90年代初,一台空调对于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可不是小数目。他坐在我旁边给我扇着扇子和我聊天牙狼魔界战记 ,我发现他的眼睛已经时不时的看着我的胸,和洁白无瑕的双腿。我拿起他的手放到了我的性感美腿上。就这样他好像得到鼓励一样琥珀年华,我们又发生了激烈的运动。运动完以后我感觉我整个人的精神也好多了,面色红润,心里也没那么烦躁。

这一晚他在我的床上过夜。 我承认我的堕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由开始的被迫到无奈,从主动变得渴望是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完成的这个变化。也许一个女人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需要的是真诚的陪伴。尽管也许他想得到的仅仅是我的肉体,可是我觉得我在他这里我活的像个女人了,而且活的有血有肉有情有欲。他在我身上舍得花钱,舍得投入,也特别宠我,他白天在单位威风凛凛的一个单位领导,晚上回到我这里像一个普通男人一样,可以给我洗袜子洗内衣。女人就是这样怪怪的,明明知道这个男人是想跟你上床而已,可是只要这个男人对自己好靖江房产网,自己就愿意付出。除了上述感情上对我产生诱惑的原因还有就是欲望对我的吸引,我曾经后悔的抽自己嘴巴子,骂自己是贱人,可我总拒绝不了和他在一起的那股激情陈研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偷人的感觉是那样的刺激,这种感觉可能只有出过轨的人才能体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