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阜新房产网【警徽荣耀】警务保障标兵——郭峰-漯河公安

【警徽荣耀】警务保障标兵——郭峰-漯河公安



郭锋,男原来我没懂,回族阜新房产网,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原画人论坛,1999年毕业分配至漯河市公安局科技通讯科工作至今鑫威评测网,现任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科技通讯科副科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四次。

作为全市公安战线一名普通民警,郭锋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尚洋品店,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海一线,始终做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
2016年,漯河市公安局开始运筹新楼信息中心机房的建设工作,郭峰作为网络技术骨干,在机房建设工作中不推脱、敢担当,确保市公安局机房于2017年顺利完工。紧接着,郭峰又投入到机房搬迁工作中,大型信息化应用系统搬迁揭西信息网,各项工作纷繁复杂,对内要协调各警种制定的搬迁计划、对外要协调各相关单位应用系统的调试,同时还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机房环境的运行测试历劫俏佳人,郭峰带领科室同志,通常是白天做搬迁备份和准备工作圣徒之城,晚上带领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下架、清理、上架、调试,不分昼夜,连续赶工,三个多月牺牲周末时间,确保工期。期间为了全局业务工作不受影响,每次搬迁之前,郭峰都要对应用系统进行多次检查备份,组织虚拟环境对备份进行恢复宫s,背后做了大量工作。

2018年元月份洛桑扎西,全局机房搬迁工作如期完成,本次机房搬迁工作军政联姻,涉及6个机房各种设备450多台,应用系统30多个邢秉懿,其中服务器276台,加上新大楼购置的设备,共完成了信息中心设备700多台的安装调试工作。截止日前泰剧美人计,机房运行状况良好,为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龙心战纪。
这是郭峰在检修机房的一个身影南海十四郎,也是该同志在漯河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作为市局的技术骨干,郭峰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参与我局科技信息化工作所有大型项目上线和运维工作贺根森林战役,为我局公安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交口称赞刘玉石,杨肸子为全局民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比尔拉塞尔。
编辑:王晓娟 辛思雯 彭帅
投稿邮箱:lhsjx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