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不死医生【贡献理念】王健强:人的根本问题,是抓不住根本-贡献理念

【贡献理念】王健强:人的根本问题金柳彬,是抓不住根本-贡献理念凌逸群

点击
上方《贡献理念》订阅更智慧
人的根本问题恐怖之家2,是抓不住根本!同样的努力之所以效果根本不同,章丽厚就是因为有的人努力抓住根本,有的人努力只抓住可能!一旦抓住了根本,就简单轻松高效!

不懂人性、没有人性、人模狗样甚至人模鬼样的人,根本抓不住根本!不死医生抓不住根本的人,大量的努力都是无效的、低效的甚至是反效的悲歌行,再努力拼命也是穷命烽火逃兵!

是人,就应该懂得应该要;是人,就应该说人话、应该干人事;是人,就应该说充满爱的话、应该干充满爱的事!应该的就是根本的宁巴拉,想要的能要的是可能的!

虽然有人模但没人样的人鳗女,根本说不出人话,也根本听不懂人话,更干不出人事!是人不说人话说什么?!不干人事干什么?真命小和尚!是人格差天堂,就应该像人一样的活着!

真正活成人模人样的人并不多刽鞍泅影,绝大部分人都活成了人模狗样,还有不少人活成了人模鬼样!抓不住根本的人无法活出真正的人样,整天手忙脚乱还一无是处!



爱、贡献、责任、信念......
理念宣传部
微信号 : 王健强
新浪微博:@贡献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