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霆魔兽【访惠聚微讯】“访惠聚”工作队与辖区居民组队摘取“民族团结一家亲”2017乌鲁木齐市社区运动会男子三人篮球比赛第二名-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

【访惠聚微讯】“访惠聚”工作队与辖区居民组队摘取“民族团结一家亲”2017乌鲁木齐市社区运动会男子三人篮球比赛第二名-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晋级装饰






初秋带来久违清凉雷霆魔兽克劳萨,可有一个地方却仍旧热情似火塔伊萨。9月12日由乌鲁木齐市体育局主办沙区体育局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2017乌鲁木齐市社区运动会男子三人篮球比赛在沙区体育馆如荼展开徐华凤,全市20个管委会共计21支球队参赛,本次比赛为时一天,将分别决出冠亚季军重生夜话。
为进一步落实“访惠聚”工作中的三支队伍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驻红庙子片区管委会金地社区及驻嘉和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混编派出队员和辖区居民作为红庙子片区管委会一队参加比赛。
三人篮球比赛不同于正规的篮球比赛,对球员的默契程度是严峻的考验,也是对战斗力和团结、拼搏、协作精神的一次检验双关图。但本次比赛中深职院校内网,“访惠聚”工作队和辖区居民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和韧性,依靠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一路杀进决赛青书无忌,虽然在决赛中惜败给拥有2米多“巨无霸”中锋的平顶山片区管委会慈善家李春平,但第2名的成绩已经出乎了之前从未一起训练过的队员们的意料。
本次比赛既加深了工作队与辖区居民间的感情,锻炼了群众的身体,更体验了共同战斗的乐趣神魔布袋戏,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是对居民团结协作精神与奋斗意识的锻炼和培养。本次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灵吸怪备忘录,今后卡里克二世,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驻红庙子片区管委会金地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嘉和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会坚持下去,通过后续的活动尴尬青春,丰富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郑恩柏并以扎实苦干、积极作为,努力推进“访惠聚”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铜门网。
撰稿人:刘昱东

觉得不错,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