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金乔网【诡案】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她倒下之后,他作了最糟糕的选择……-馒头妖的冷馒头

【诡案】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她倒下之后,他作了最糟糕的选择……-馒头妖的冷馒头异都风流


(海心沙为了园博会栽种的仙人掌 。拍摄:注意安全)
外媒综合消息女黑侠黄莺,米国华盛顿州一名小伙,在同伴吸毒过量晕倒之后,非但不及时抢救,反而趁机性侵,最终是让该女子错过了抢救时间,不幸逝世。
本案,于上周五(2018-02-09),在米国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仕县(Snohomish圣帝罗阑,WA)法院,首次开庭聆讯。而案子本身,则发生在这两天之前(2018-02-07)。
案发当晚,18岁的高中女生阿莱莎·诺切达(Alyssa Noceda),来到猞猁林县(Lynwood,WA)的一处活动房屋中,参加了一个朋友聚会,并在这儿遇到了本案的男主角——19岁的小伙必烂·娃累啦(Brian Varela)。
聚会结束之后,阿莱莎却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和必烂·娃累啦先生一起磕了药:四氢大麻酚(THC)的溶液,然后又吸食了大量的处方镇痛药氧考酮(Percocet)。
估计是剂量没控制好,也可能是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反正片刻之后,阿莱莎就出现了呼吸困难、意识模糊的症状,瘫倒在地。而此刻在屋里的,只有她和必烂·娃累啦,换句话说,能救她的也就是必烂先生一个人了。只要打个999热线,没准一切都还可以挽回。
然而,必烂先生却并没有拨打这个电话半兽人歌词。相反,他趁着阿莱莎人事不省的状态,强行和她发生了关系国房网,还顺手拍下了一些不雅照片。
他甚至把其中一张照片杜崇烟 ,洋洋自得的发给了一名熟人九天神龙。画面上,阿莱莎嘴唇青紫,双目紧闭梅兰芳学艺,上半身赤果的瘫软在地上,明显已经丧失了自主意识;而他配上的文字说明是:
“哈哈哈,我想,她是嗑药过量啦!不过,还有气呢。”
LOL I think she od'd, still breathing.
然后呢反乌托邦公职,他自己爬上床去睡觉了,把阿莱莎丢在地板上不管。等到清晨醒来时,他才赫然发现,阿莱莎已经去世了,殁年18岁。

图:阿莱莎·诺切特小姐生前照片
此刻,他依然还可以电话报警,但他再一次选择错误:他找来一个塑料箱子,硬把阿莱莎的遗体往里塞;因为尸体已经僵硬,他一时心急,还掰断了一根脚骨。
为了防止臭味被人发现,他还特意往箱子里塞了几个洋葱生死豪情。
然后,他拿起尸体的手指,解锁了阿莱莎的手机,并用她的社交媒体发了一条状态,谎称自己想去远方散心,估计是想借此干扰侦查五重罗生门。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盖好箱子,锁好卧室的们,就去上班啦森重宽。
在上班的过程中,他告诉一位同事,自己准备去掩埋一具尸体,并介绍了自己昨晚的举动。他的同事当时也没当真,直到在微博(FB)上看到阿莱莎母亲发布的寻人启事,这才察觉事情不对,遂报警处理。
警方很快赶到,依法讯问了必烂·娃累了先生,随后搜查了他的手机和他的住处,果然发现了阿莱莎的遗体……他随即被警方逮捕。

图:必烂·娃累了出庭受审
在讯问之中,他承认自己和阿莱莎发生过关系,但坚称她当时是自愿的,只不过是后来昏过去而已;而之所以没有送阿莱莎去抢救,是“因为我当时太累了,走不动追击巨怪 。”
目前,必烂·娃累了面临性侵、过失致人死亡、因管制药物致人死亡等指控,本案,目前仍在调查之中07fj02。馒头妖曰
如此冷血之人,我甚至怀疑,所谓吸毒过量,姜一郎也是他故意安排的,图谋不轨。不过,金乔网这个恐怕无法证明了,否则真应该以谋杀论处监禁千雨脱出。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有需要请联系mantou_laoyao@163.com

馒头妖的冷馒头无良逍遥神,还是那个熟悉的馒头!
我又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