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陪产假国家规定【视频】|一次游学,一场历练,一份收获,CRML学员逐梦北京 游学进行时-希望课堂

【视频】|一次游学,一场历练,李晞彤一份收获,CRML学员逐梦北京 游学进行时-希望课堂四神鼎之怨


2017,夏。
我们在北京
背上行囊,从这个地方启程

离开父母便是自立,走出家乡便是自强,踏遍河山方能爱国,暮然回首感恩爹娘。
如果说社会是人生的大学,CRML的赛后游学就是这所大学的热身场。我们在无与伦比的故宫一览其建筑、意象及文化美学洛阳李浩案,在天坛回望文明的印迹;我们漫步于最古老完整皇家园林,沉醉于典雅富丽的颐和园;我们在清华、北大中国最优学府追梦筑梦,领略学术的风景与魅力;我们在层峦叠翠的八达岭当一回“好汉”……我们一起聆听北京的心跳声
2017年8月
这群探索数学世界的少年
开启了CRML赛后
精彩的游学生活
TA们将在这
学习|成长|蜕变
A Better You A Bigger Dream
承载梦想
游学出发
R
游学直播

Day1 天坛故宫
第一站我们前往天坛都市艳福行,故宫。为什么要先参观天坛呢?因为“天为阳何振东,地为阴”,我们应当先敬天,同时对孕育造化我们的列祖列宗生起无限的感恩与崇敬之心,也是告诉我们顺应天道,道法自然收货宝 ,要按照自然规律去做事凿颠,活在每一个当下。



孩子们紧随讲解员,认真听取天坛蕴含的建筑美学知识,比如回音壁、三音石、天心石存在着奇妙的声学现象;圜丘坛里藏着象征皇权的神奇数字“九”蔡小兰,每层都有九级台阶绝色逃妾,围绕天心石的扇形石板一共有九圈……


Day2 长城 航空博物馆 鸟巢
用脚步丈量长城土地,航空逐梦,见证百年中国梦,回味08奥运盛景郑克强,是我们游学的第二站。




为了保证小学员们吃饱饱,精神头十足,游学期间每天都是桌餐川国演义,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赞扬比报团的午饭好吃太多!!!!

Day3 清华 北大 颐和园
风雨激鲲鹏,水木湛清华,今天大家的行程是清华北大颐和园,孩子们非常激动,他们终于来到了为之向往的地方。
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都需要两股力量,美好梦想的牵引和父母温暖的支持。踏入清华北大的校门是许多孩子从小的梦想,这粒梦想的种子需要浇灌,才能成长为参天大树。而在前行过程中,总会疲惫,总会迷茫,这时父母既是港湾,又是灯塔,提供前行的力量和方向高泽文。


水木清华,荷塘月色甜蜜的人生,令多少青少年为之着迷。正值暑假游学高峰期,很多团队凌晨3~4点就在清华大学门口排队等到8:30,当我们的小学员早晨7:00赶到清华大学门口排队人数已超过3000人,希望课堂周周老师当机立断,想一切办法保证孩子们在8:40高峰前顺利参观了清华宋楚楚 。
小学员宣博妈妈直夸“今天的游学可谓风调雨顺,周全+周到的双周安排!”



这座最高学府陪产假国家规定,象征着什么?应是努力记者证怎么考。
努力着,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努力着,得到自己渴望的东西;
努力着,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8字校训


“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吐尔逊娜依,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这里就是语文课本里朱自清《荷塘月色》咏叹的荷塘。



“北大著名的‘一塔湖图’指的是一座宝塔、一泓湖水和一座图书馆。塔就是博雅塔,湖是未名湖,而图就是有‘百年书城’之称的北京大学图书馆。”北大的学霸姐姐给孩子们当起了导游,陪着孩子们一起游北大。
好的教育,总是人尚不自知,就已然为之影响,所谓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此次游学清华北大,一方面是孩子们知识的学习与能力的锻炼,另一方面是为了孩子们在有着浓郁学习氛围的美丽校园中,感受知识与文化的魅力,产生学习的兴趣,拼搏的种子生根发芽。


周周老师和孩子们共享午餐啸剑指江山,被孩子们抓住问问题,从数学讲到英语.....


CRML游学期间每天的饭菜都是周周老师亲自选定的北京当地有一定口碑的酒店,让孩子们尝到比普通旅游团更好更放心更美味的饭菜。

如果你问我们游学团的孩子们像什么,我想大部分老师都会告诉你孩子们像太阳。他们像太阳一样精力旺盛,像太阳一样温暖,像太阳一样让人眷恋。
我们的孩子在这里除了收获了历史文化知识读书卡怎么做,收获了健康的体魄和更轻盈的心灵,更交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好朋友,见识了不同的文化信仰。

孩子们学习生活的最佳榜样
家长眼中的游学

朋友圈里的CRML直播







你们的满意和放心
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今天的分别,期待明年的重逢
当真的要面对分别的时候,我们突然觉得很悲伤,舍不得离开这样一群满脸微笑的同学白度母心咒 ,舍不得心灵相通的伙伴。除了泪水,我们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表达我们的不舍之情跟踪孔令学。拥抱、击掌、握手,互留联系方式,希望这一段短暂而深刻的情谊,会是我们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除了期待再次重逢,我们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纪念这段刻骨铭心的难忘经历知酒网。





也许在未来某一天,当你们为学业问题而焦头烂额时,会突然想起在CRML集训营比赛中,不同地区同学奋力声嘶力竭地为你呼喊助威,这股力量将支撑着你勇敢向前奔跑,到达心中的理想学府。

“拼一场 不止胜负”

我们的CRML启动篇点滴回顾??

我们的CRML备战篇美好回顾??

我们的CRML竞赛篇 精彩回顾??
[CRML相关专题]
●《CRML中国地区数学联赛今日开幕,精彩即将上映》
●《CRML第二日:美式数学课与模拟竞赛》
●《CRML中国地区数学联赛开战篇》
●《CRML中国地区数学联赛开战篇》
●《CRML中国地区数学联赛收官之战!》
— —
点击标题字,即可阅读
置顶希望课堂号不错过每一篇好文章!

满意请给坚持原创的我们点赞
赞就是希望课堂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