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上海长征医院地址【资讯】我所主任郭斌受青岛市贸促会邀请为青岛市企业家授课-诚功律师事务所

【资讯】我所主任郭斌受青岛市贸促会邀请为青岛市企业家授课-诚功律师事务所功名路



诚功律师

2018年6月27日上午,应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国际商会邀请,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主任、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律师服务团团长、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郭斌参加了由青岛市贸促会举办的“越洋桥梁服务企业”走进即墨活动,并为即墨区企业家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都是夜归人。

即墨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出席会议并致辞傅泾波,李宇菲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军致辞并介绍了贸促会的沿革及工作职能;青岛市贸促会有关处室负责人、青岛国际商会特邀顾问和会员企业、即墨区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即墨区部分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斌团长以《企业法务助力企业发展》为题,高屋建瓴地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在雨中吉他谱,结合当前时代背景首先分析了企业进入合规时代离不开企业法务。随后力王中王,结合其多年担任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单位的副会长及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主任的管理经验凌绝九霄,阐释了企业之道的深刻内涵吴文东,讲解了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战略、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企业文化战略撺掇的读音,即企业的安定力、创新力、合成力的建设以及企业的九级运行体系;结合其承办的三起重大企业家刑事犯罪案件,重点分析了企业应如何避免刑事风险陈金财,并建议企业建立刑事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从而助力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朱樱樱,及时优化巩固以提升豆汁记,转化减负以增效。最后,郭斌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岛市律师协会新旧动能转换律师服务团成立的目的、意义及其工作职能,同时介绍了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家犯罪预防研究中心、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国际商会、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成立的六大专家法律服务中心及其工作职能义县天气预报。他表示,作为青岛市新旧动能律师服务团团长,上海长征医院地址将带领服务团成员以专业的法律服务为青岛市、区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保驾护航新华考资,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郭斌主任的倾情讲授让在座的企业家耳目一新,对企业管理与发展的认知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四战四平,受到贸促会领导及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邮箱:cgxinxibu@126.com
电话:0532-83887399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29号金艺大厦7层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
诚功律师 促您成功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