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阳江吧【记者追新闻】代表委员建议重大疾病应防患于未然-第一新闻

【记者追新闻】代表委员建议重大疾病应防患于未然-第一新闻

平时我们总说“看病”柚子舍官网,往往都是身体出现问题后李根镐,才引起重视去医院治疗。其实,对于许多重大疾病来说,早期的预防比病发后的治疗更有重要。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大癌症等重大疾病防治攻关”,这引起了来自医疗卫生系统的我省代表、委员的共鸣。

全国人大代表宋张骏是陕西省肿瘤医院的院长朱洁吸毒,阳江吧他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国家科技投入要向民生领域倾斜,加大雾霾治理、癌症等重大疾病防治攻关”,这让长期从事癌症治疗的他非常有感触。宋张骏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肿瘤的死亡率有可能赶上心脑血管疾病,成为严重威胁人们健康的重大疾病。不过醉寒江,在临床工作中他发现痋人,现在大家在疾病的诊断、治疗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但对于疾病早期的筛查并不够重视力学哥。他建议,政府在制定医保政策时,应把重大疾病的诊疗向预防倾斜。

全国人大代表 陕西省肿瘤医院院长 宋张骏:癌症只要早期的诊断,治疗都会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但关键问题就是,大量的恶性肿瘤,等到发现的时候往往都是中晚期了星月争爸,这次我提出了一个建议,我们过去把更多的精力、资金都放在了肿瘤的诊治上,所以希望以后我们把这方面的工作,往肿瘤的预防去倾斜铁血三国。

记者了解到田永成,目前我省已经为35到64岁的农村妇女开展免费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每年在全省50个试点县完成60万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在23个试点县完成3.8万名农村妇女乳腺癌筛查工作糊涂小天使。宋张骏代表说,除了希望能进一步扩大重大疾病的筛查范围外,同时,还希望能够增强大家预防疾病的健康意识。

全国人大代表 陕西省肿瘤医院院长 宋张骏:能不能每年做固定的体检,跟医保的报销比例挂起钩来,能不能把肿瘤的高危人群,为他们建立一个健康档案,进行更加严密的健康管理,从而控制各种癌症的发病率。

来自空军军医大学的全国政协委员边惠洁认为米高佐敦,将癌症等重大疾病的防治攻关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变态兄长,这也对医学科研工作者提出了新要求。

全国政协委员 空军军医大学基础部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副主任 边惠洁:我们要通过进一步加强我们自身的创新能力和水平,探明癌症发病的机理、它的转移的机理,竹下俊研制和生产一批抗癌效果好的、临床应用好的这些药物,加快成果的转化。
【陕台记者:戚晓钟,杨静,宋蕊,李彤,陈雯婷】
【陕台第一新闻新媒体整合】
你可能还错过了↓↓↓↓↓↓↓↓↓
陕西加速发展“三个经济” 努力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
代表委员热议: 开放科技共享平台 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