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亲情式的爱情【身边好人】桂花湖胖小伙拾金不昧彰显真性情-微东坡

【身边好人】桂花湖胖小伙拾金不昧彰显真性情-微东坡



他叫孟胜睢宁招聘网,男,出生在1994年清炖全鸡,只有中专毕业文化的他和诸多农村孩子一样,亲情式的爱情心地纯朴而且踏实肯干。
2016年7月小草在歌唱,桂花湖景区开业,孟胜心想,离家这么近就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搞儿童乐园拓展技能保有童心相遇的魔咒,又能锻炼身体,于是来到了这片属于他的热土。

工作中的孟胜
90胖小伙孟胜在忙完儿童游乐场的日常卫生后来到客房部帮忙,发现不明身份人遗落现金奇享网,快速主动上交,积极配合找寻失主,彰显眉山好人形象。
1月22日,春节前夕,桂花湖景区儿童游乐场的拓展教练员孟胜忙完儿童游乐场的日常卫生、设施安全巡查后,来到客房部帮忙同安影剧院。孟胜在208房间的窗帘下发现了一个灰色塑料袋,打开一看吓一跳陈孝天,里面装有十多匝人民币。孟胜心想,马上过年了,谁这么马虎丢了这么多钱!丢钱的人一定很着急。

失主王先生(左一)和孟胜(左三)等工作人员合影

他立刻抱起口袋交给了茶楼部经理,又回去继续工作。看到孟胜从怀里掏出来一大包现金来,大家都吃了一惊,并立即对现金进行清点,总计13.995万元南相美,封存后等待失主的认领。事后景区联系到了失主,并将钱款原数返还。
最后,工作人员与失主王先生联系上,并通过现场失物细节和身份核对进行确认后让其签字认领。“真是太谢谢你了,这钱是我准备给员工发工资的方春明。”拿着失而复得的近14万现金绅士联盟,王先生不住对景区工作人员道谢。

原来,1月初,单竞缇王先生到眉山看望朋友并处理相关业务,入住了景区。当天,王先生准备前往成都办事,一时大意忘记将装有工资款的口袋落在了窗帘下。途中,王先生想起此事,十分焦急,赶回景区得知工作人员已将拾到的现金封存等自己认领非常感动。
经历失而复得,王先生对眉山的好感大大加深,城美人更美,眉山人真棒!今后一定会常来眉山。
1994年出生的孟胜到桂花湖景区工作才半年多,14万,对于一个普通打工者来说相当于几年的工资马克亨利,孟胜只是一个22岁不到的小伙子,正是人生中急需用钱的时候,但在面对这遗失之财时能毅然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其从小家庭的教育密不可分。
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意诚而后心正。孟胜就是这样一个人。得知他拾金不昧的事情后有人说他傻,孟胜却说,做人要实在,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昧着良心拿。“这就是真性情!”。
感谢您对"微东坡”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愿与您携手前行,共赢未来!品牌推广、开拓市场、企业展示……那都不是事儿,我们来帮您!
咨询电话:18990330334
咨询QQ:304865285
微信ID:dpqwwxb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