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黄金k线图基础知识【言情小说】潇湘—05月18日完结文(1P)-仓鼠言情推荐官

【言情小说】潇湘—05月18日完结文(1P)-仓鼠言情推荐官



※想要搜索以前的小说?点这里?历史小说搜索
《锦绣田园之仙妻嫁到》作者:紫心之舞(潇湘书院VIP2017-05-14完结)
她,景甜,28岁,公司高管; 她,景甜,8岁,桃花村景家幼 女,当高管成为了村姑,一切将拉开序幕。 “哎,听说这桃花村啊盖了个大工厂,在招工人,月钱400文,我准备去试试,你去不去?” “有这等事?王三你可别忽悠我400文?骗鬼呢!” “姑娘,请问这景家怎么走黄金k线图基础知识?”景甜抬头,只看那白马上坐着一位身穿白衣的公子,剑眉,国字脸,一脸的严肃,“你找景家何时思乡曲简谱?”景甜问到,这面瘫该不会是来找我的吧。 “姓轩辕,这是我家我的房间,请你出去,男女授受不清你懂不懂啊?”景甜气道江世孝,这轩辕子傲怎么跟个狗皮膏药似的,烦死了。 “甜甜全职位面商,我已禀明岳父岳母,我们的婚事,牛牧童你看下月初八怎么样?”轩辕子傲腆着笑脸道,“说什么呢,谁是你岳父岳母啊,你给我出去,出去,我才不要嫁给你呢温莎结!哼~~”景甜气的一边拿起枕头一边扔向轩辕子傲道九龙玉杯。 “娘亲风来的西林,我带你离家出走花宵道中,我们去找爹爹好不好?”小包子拉着自家娘亲的手说道;“呵呵彼得潘读后感,宝宝,爹爹是去保家卫国的,我们不能去,乖空中浩劫全集,爹爹很快会回来的”景甜望着远处微笑着低下头看着小包子说道。
※推文、求文部落社区!点击直达交流论坛
※下载链接→点击最下面的阅读原文娜德·米利亚,进入百度云下载页面
※连接失效了?菜单【资源目录→补链汇总】
※福利文由于和谐原因只发压缩包
※推广合作请加QQ:715168390;微信:liuxiaoyucn(减肥、药品、刷单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