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云吞面【贝贝的童话小镇】小熊过桥-贝贝拉姆孕婴销售机构

【贝贝的童话小镇】小熊过桥-贝贝拉姆孕婴销售机构

1
T
R
E I
佩琪姐姐讲故事
D
3
5
O
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契约新娘,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
《龙猫》

小熊过桥
妈妈说:“好啊,你去的时候,把家里那束鲜花,还有那包点心给姥姥带去!”
小熊高兴地抱起点心盒子xindm,拿起那束鲜花杜卡奥,说了声:“妈妈,再见云吞面!”
妈妈说,“小熊,早去早回来,替我问姥姥好!”
小熊“哎”了一声,蹦跳着上了路。
小熊走着走着请假王,到了一条小河边。
河上有一座小桥,是竹子搭的。小熊走在上面,桥就左右摇晃不停......
桥下,河水在哗哗地流淌着。小熊感到有点害怕。
天上飞来一只乌鸦。乌鸦不想法帮小熊,却呆在了一旁叽讽他。
乌鸦张大嘴巴高声喊道:“呱......呱......呱......不好啦,不好啦!大家瞧啊,小熊要掉到河里啦,小熊要掉下河啦!”
小熊本来就害怕,被乌鸦这一吓唬,就更不敢向前走了。他低头看河水错婚,仿佛河水也在笑话他:“哗......哗......小熊,你怎么不勇敢哪?”
这可怎么办呢?小熊急了。“妈妈,妈妈,快来呀!”可是,妈妈离这儿远哪,听不见小熊的叫喊。
这时,河里的小鱼儿听见了小熊的喊声。一条条“扑噜,扑噜”从水里钻出了头来,微笑着对小熊说:“别害怕,别害怕,你把眼睛往前瞧,直起腰,迈开步,一二,一二,起步走!”
听了小鱼儿的话,小熊脸上扬起了笑容。他抬起了头,挺起了胸,竹下俊眼睛向前望,手里紧紧地拿住鲜花和点心,迈开了大步夺命高校。口中还喊着:“一二亲亲我的妈妈,一二......”嘿马大帅第二部!真过了小桥。
小熊过了桥,高兴地笑着。他回过头来,冲着小鱼直点头:“小鱼儿五子说,小鱼儿,谢谢你们,再见!”
小鱼儿见到小熊平平安安地过桥月牙儿与阳光,也都挺高兴,“鼓咚,鼓咚”,一条条全都钻回水里去了。
(内容源自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好了
爱童话真的是太
童话给人快乐
贝贝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