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万圣节面具图片【轰动】27.2亿!晋城在深圳签下5个大单!刘锋市长专程拜访郭台铭先生!-民声晋城

【轰动】27.2亿!晋城在深圳签下5个大单我的总裁老婆!刘锋市长专程拜访郭台铭先生!-民声晋城

导 读
9月6日上午
在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开幕之际
晋城市光机电产业推介对接会
在深圳隆重召开
会上
共达成签约项目5个
总投资27.2亿元
太行日报融媒记者:卢科
编 辑:斯琦
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7.2亿元!
此次对接会上
晋城共达成签约项目5个
涉及5G光通信产业化
光电器件封装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等
项目总投资27.2亿元
这些大项目的签约
将会促进晋城的发展
也将会改变我们的生活
签约项目一
5G光通信产业化项目
项目总投资2亿元。
主要建设内容为:引进国际团队,打造高端光模块生产线、高速光机电检测平台,联合重点高校、院所及上下游资源,实现产业化应用。
签约项目二
新建半导体大硅片生产项目
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建厂房、研发办公楼、购置高效拉晶机、线切割机、打磨、喷砂、抛光、清洗及检测设备等配套设施。
签约项目三
光电器件封装项目
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光传输、光传感、激光加工等应用的光电子器件、模块、子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和技术咨询。
签约项目四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项目
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生产线。
签约项目五
晋城光机电产业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4.3亿元。
主要建设内容:园区建设,激光芯片加工应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生产,基于计算机视觉自行走机器人产业化项目,计算机视觉智能数控机床激光加工项目,特普激光医疗设备项目张天师是谁,铝基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5G光模块的产业基地。
市长刘锋专程拜访郭台铭先生
对接会前,刘锋还专程拜访了台湾鸿海集团总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先生。
双方就富士康晋城投资项目建设和晋城光机电产业的发展方向、具体项目、主要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郭台铭表示
富士康作为光机电龙头企业,将积极参与晋城光机电产业的发展,在投资项目、规划制订、人才培养、产业基金、研发平台等方面发挥中坚力量作用,与政府、院校和其他企业团结协作、同向发力,努力使晋城光机电产业在全国产生重要影响力。
晋城发展光机电产业的优势
为加快推动光机电产业做大做强耿直男儿,我市制定出台了“1+N”优惠投资政策,涉及资本金融扶持、投资奖励、经营奖励、能源补贴、人才奖励等各个方面。
设立了不低于10个亿的专项资金,支持光机电产业发展;
设立了总规模20个亿的产业引导基金,用于企业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
设立了1个亿的风险补偿资金池,成立了融资担保公司。
并在金匠工业园规划了一平方公里的光机电产业基地。
首期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厂房、公寓楼、办公用房已开工建设,5万平方米的科技企业加速(孵化)器和2.3万平方米的“双创”标准化厂房已经建成玉东郊野公园。
并成立了项目协调服务组,对光机电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
山西大学校长、中国光学学会副理事长贾锁堂作推介发言
他说,光机电产业是下一轮科技革命中的朝阳产业霹雳酷乐猫,更是中央与省委省政府大力提倡的发展方向,晋城把发展光机电产业作为二产转型的突破口来抓,对提升产业层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在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倡导下,以及富士康的带动下,晋城已经具备了从技术、产业、加工制造等方方面面的发展条件。
未来,山西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晋城光机电产业培养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揭阳一中,为晋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富士康集团晋城工业园区资深副总经理陈务光为到场企业代表作了晋城发展经验分享
他说,晋城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更是有着深厚的工匠精神传承,也是发展的热土。
20余年来富士康不仅培养了4万余名光机电人才,更将晋城打造成为了现代光机电工匠之都。
随着未来政策以及各方面条件的进一步改善,他们将继续深化与晋城的合作,引进高校研究资源,促成产业集群,共同携手迈向“制造2015”,集云网端技术于一体的光机电产业示范中心。
今日本报全文如下
我市在深圳召开光机电产业推介对接会
共达成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7.2亿元
市长刘锋专程拜访郭台铭先生
本报9月6日深圳电 特派记者卢科报道:9月6日上午,在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开幕之际,晋城市光机电产业推介对接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会上,共达成签约项目5个石醒宇,涉及5G光通信产业化、光电器件封装、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等,项目总投资27.2亿元。尧建云
市长刘锋致辞,山西大学校长、中国光学学会副理事长贾锁堂作推介发言,富士康集团晋城工业园区资深副总经理陈务光为到场企业代表作了晋城发展经验分享。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来自山西大学、富士康集团、省经建投资集团、鹏飞集团等数十名省内外专家、企业、金融业代表共同出席。
刘锋在致辞中表示,晋城生态优美、文化深厚、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更具备坚实的光机电产业基础;随着富士康纳米光机电研发中心的完工,山西大学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晋城研发中心的设立ca1810,以及晋煤集团、兰花集团、鹏飞集团等本土企业和红土基金、太行基金等产业基金的积极投资,使我市光机电产业发展具有了非常强劲的技术和资金优势。同时,我市还有稳定的人才优势、突出的政策优势和优越的基础设施,将举全市之力,把光机电产业打造成晋城最响当当的产业转型名片。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推介会,凝聚共识、催生合作、到晋城投资兴业,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享晋城加快光机电产业发展的广阔空间。万圣节面具图片
贾锁堂在发言中指出,光机电产业是下一轮科技革命中的朝阳产业,更是中央与省委省政府大力提倡的发展方向,晋城把发展光机电产业作为二产转型的突破口来抓,对提升产业层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特别在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倡导下,以及富士康的带动下,晋城已经具备了从技术、产业、加工制造等方方面面的发展条件泰囧插曲。未来,山西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晋城光机电产业培养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为晋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务光则以富士康晋城工业园区在晋城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为基假装暧昧础,从地理、人文、政策、人才、未来等多方面向与会代表阐述了自己对于晋城的感受。他说鬼律师,晋城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更是有着深厚的工匠精神传承,也是发展的热土。20余年来富士康不仅培养了4万余名光机电人才,更将晋城打造成为了现代光机电工匠之都。随着未来政策以及各方面条件的进一步改善,他们将继续深化与晋城的合作,引进高校研究资源,促成产业集群李婉僮,共同携手迈向“制造2015”,集云网端技术于一体的光机电产业示范中心。
据悉,为加快推动光机电产业做大做强,我市制定出台了“1+N”优惠投资政策,涉及资本金融扶持、投资奖励、经营奖励、能源补贴、人才奖励等各个方面。设立了不低于10个亿的专项资金,支持光机电产业发展;设立了总规模20个亿的产业引导基金,用于企业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设立了1个亿的风险补偿资金池,成立了融资担保公司。并在金匠工业园规划了一平方公里的光机电产业基地。首期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厂房、公寓楼、办公用房已开工建设,5万平方米的科技企业加速(孵化)器和2.3万平方米的“双创”标准化厂房已经建成。并成立了项目协调服务组,对光机电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
对接会前,刘锋还专程拜访了台湾鸿海集团总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先生。双方就富士康晋城投资项目建设和晋城光机电产业的发展方向、具体项目、主要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刘锋首先感谢郭台铭先生长期以来对家乡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介绍了近年来晋城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建设的最新情况。希望富士康集团在现有光通讯、光学镜头模组、精密刀具等产品基础上,将更多高科技产业和高端产品放在晋城,努力把晋城建成世界一流的光机电高科技产业城。
郭台铭先生对晋城市委市政府把光机电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举全市之力来打造的思路和做法非常赞赏,对家乡人民始终支持富士康发展非常感谢。郭台铭表示,富士康作为光机电龙头企业,将积极参与晋城光机电产业的发展,在投资项目、规划制订、人才培养、产业基金、研发平台等方面发挥中坚力量作用,与政府、院校和其他企业团结协作、同向发力,努力使晋城光机电产业在全国产生重要影响力。
会议期间,我市还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本地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探讨发展良策,并共同参观了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产业博览会。
来源:太行日报

提示说明:民声晋城选发有优质传播价值的内容,我们极其尊重优质原创内容的版权。本平台转载并注明来源的作品,并不代表民声晋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本文如所选内容未能联系到原文作者本人,请作者和jconeg@163.com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