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自如回应甲醛超标;前员工倒卖废弃账号被抓;三星将向国产机提供可折叠屏-禾田频道

雷晓晨自如回应甲醛超标;前员工倒卖废弃账号被抓;三星将向国产机提供可折叠屏-禾田频道

雷晓晨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自如回应甲醛超标#

自如被曝将刚装修好的房子迅速出租,导致房屋甲醛超标。这样的案例,至少了三四起,有房子甲醛值达到标准的2.3倍。自如今日针对此事发布一份承诺,表示9月1日起将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
网友:可以先让左总住三天。

#前员工倒卖废弃账号被抓#

犯罪嫌疑人罗某供述,自己曾是字节跳动技术员,接触过特卖达人号的业务。离职前,他在后台为自己设置了后门,离职后越权“复活”了一批旧账号,并以2万元/个的价格进行倒卖,获利200余万元。目前,罗某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网友:我的100块有没有人要。
#三星将向国产机提供可折叠屏#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在寻求通过多种方式扩大可折叠手机生态系统,并将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设备之后,将柔性OLED面板提供给OPPO或小米。目前,OPPO和小米已经拿到柔性面板样品。
网友:翻盖手机又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