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肝脏解毒很重要,辣木护肝效果好-云派三七

雷晓晨肝脏解毒很重要,辣木护肝效果好-云派三七

雷晓晨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云派三七”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查看更多三七养生知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肝 脏
肝脏是身体内以代谢功能为主的一个器官,并在身体里面扮演着去氧化,储存肝糖,分泌性蛋白质的合成等等,肝脏也制造消化系统中的胆汁,是人体内脏里最大的器官,又是新陈代谢的重要器官。肝脏位于人体中的腹部位置,在右侧横隔膜之下,位于胆囊之前端且于右边肾脏的前方,胃的上方。肝脏是人体消化系统中最大的消化腺。
肝脏的主要功能
肝脏对来自体内和体外的许多非营养性物质如各种药物、毒物以及体内某些代谢产物,具有生物转化作用。通过新陈代谢将它们彻底分解或以原形排出体外。这种作用也被称作“解毒功能”,某些毒物经过生物转化,可以转变为无毒或毒性较小,易于排泄的物质;但也有一些物质恰巧相反,毒性增强(如假神经递质形成),溶解度降低(如某些磺胺类药)。肝脏的生物转化方式很多,一般水溶性物质,常以原形从尿和胆汁排出;脂溶性物质则易在体内积聚,并影响细胞代谢,必须通过肝脏一系列酶系统作用将其灭活,或转化为水溶性物质,再予排出。肝脏是最主要的药物代谢器官。
肝脏不好的症状
1、全身倦怠感日趋严重。
2、食欲不振,有恶心感觉。
3、持续性微热,或发恶寒。
4、注意力不容易集中。
5、酒量突然减少。
6、脸色晦暗失去光泽。
7、皮肤呈黄疸色、或觉搔痒。
8、尿液变为啤酒色。
9、肝掌、蜘蛛痣。
10、头昏。
11、全身发黄,特别是巩膜发黄。
肝脏很容易患上如A型或B型肝炎、中毒性肝炎、肝癌或是肝硬化等疾病。其中,最为严重者是肝癌。一旦患上肝癌,病人是九死一生的,而且病情发作快,死亡也快。肝病可怕之处,正是在于病人并没有特别显著的症状。 患病者可能会腹胀、胸口闷、食欲降低、伤风感冒、发烧、作呕等,但平常人都不会把这些现象当作一回事,而自己到药房里买药吃,导致病情恶化,最后甚至丧命。或者,许多人都会就表面的诊断或推测自己是否得了肝病。专家却解释,一般疲惫、腹胀、肚痛、黄疸、食欲不振等症状不表示肝功能不好;但即使是能吃、能喝、能跑、能跳,或是运动健将,也不代表安好无恙。正因为大部分的肝病是没有症状的,这也就是医生称肝病为“最大的隐形杀手”的原因,所以不可不慎。

辣木护肝效果好
辣木对排毒及加速新陈代谢有特殊的功效,辣木具有较好的保肝护肝、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和抗癌的作用。
辣木内含有的一种活性成分,可以有效针对酒精保护胃部而且加快酒精散发。在喝酒前15-30分钟吃辣木籽2~3粒,饮适量水,可防止宿醉,保护肝脏。
辣木是纯天然绿色食品,高蛋白、低脂肪、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素食主义者的理想食品。
传统就用来治疗各类疾病,国际对辣木的研究数不胜数,实验证明辣木可提高免疫力,可协助改善人体九大系统的健康,是养生的不二之选。
用药需谨慎,请遵医嘱!(源于网络)
yunpai37

云 | 派 | 三 | 七
云南文山道地三七知名品牌
微信公众号:yunpai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