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脱离手机解放双手后的爱情-喵萌公子

雷晓晨脱离手机解放双手后的爱情-喵萌公子

雷晓晨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喵萌公子
我在这里等你
2018.4.21 / GOODNIGHT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
这是一个很短的爱情故事

总是捧着手机给你发信息
殊不知,我想捧着你的脸
微信里那个晚安,想每天亲口和你说
可我害羞的还没准备好表情
我们习惯了手机里的世界
现实里被它束缚地倒显得不自然起来
倒不如
含一个吻出门
释放手机上双手和虚拟空间里的大脑
来谈谈感情
与其被手机困住双手
倒不如
...
...
...
...
...
...
让小龙虾让你的双手忙碌起来啊
“我剥给你吃啊”

在我的『味觉研究所』里小龙虾是一个有专属季节的食物,不像火锅烧烤,一年四季都有的吃的。它可以制霸着一整个夏天。
所有味觉神经都潺潺流动起来,尝什么都带着一丝雀跃的香。

即便是小小的通城也有上百家大大小小的店,到了这个季节纷纷推出龙虾!它们像一个个缀于街头巷尾的休止符,都市人靠近它们时不自觉放慢脚步,准备好味蕾,在香味里偷一点盛夏的味道。
公子认为吃小龙虾应该是最好的社交了吧,因为人们再也不在低头玩着手机。我们的双手和大脑都被小龙虾从手机里解放出来。
配上空运回来的独家【德国阿科博皇家伯爵啤酒】。
话不多说,我先吃为敬。

╱ “今天我们吃什么?”╱
— 冰镇龙虾 —

刚端上来就可以闻到它绕鼻的醇香。清酒、白兰地、五年醇花雕,酸梅酱、话梅、花椒、蜂蜜....你想象不到的组合产生的味道自然是不可言状。前调是酒香,吃到嘴里是话梅香含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甜,后调怕是混杂在一起的纯。
— 椒盐龙虾 —


老板说这里都是用的青虾,而不是街边小店的红虾,专门养殖,没有污染,从你手剥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差别,普通的小龙虾壳子很硬,手都剥了生疼。十四不搭的青虾壳子轻薄并不坚硬,加之这款口味的干煸,我都想把壳子也吃下去。最棒的是,搭配的青椒和花生也好吃到停不下来。
“老板,配菜可以再来一盘吗?谢谢!”
— 十三香龙虾 —

作为如今百变口味龙虾的传统老大哥,十三香依旧是经典中的经典,几乎家家都有的十三香龙虾,如何做出特色?一来是虾本身要肉质肥厚紧实,二来就是要让汤汁足够的渗入,三也就是最重要的秘制酱料,白芷、豆蔻….及恰到好处的配比,恐怕也不止“十三香”了。
— 泡椒牛蛙 —


区别干锅牛蛙一层层的油,泡椒汤头的做法可鲜又清爽了很多。白玉般的牛蛙肉在红红绿绿的配菜下沉沉浮浮,画面充满了和谐与美好。
— 德国啤酒 —


这架势,怕是在其他家店里都没见过。白啤黄啤黑啤!
╱ “公子小百科”╱
( Arcobrau)皇家伯爵啤酒厂坐落于世界闻名的啤酒之乡—德国南部的拜仁州(巴伐Arcobr利亚州),自1567年创立以来,至今已有近450年的历史。酒窖现在的所有者阿科博伯爵的夫人是近代历史上著名的茜茜公主的直系孙女。在二战以前,阿科博( Arcobrau)皇家伯爵啤酒始终是德国皇家专供啤酒,以传承德国传统啤酒文化和工艺为己任,至今仍完美地秉承了皇家啤酒传统的酿造工艺,已成为德国啤酒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的标志。
所以说还记得这家吗?公子探过的一家店【十四不搭】,公子来做了后期跟踪测评,猪头肉等老牌菜还是维持水准的,新品龙虾口味很棒,关键是公子参观了后厨,非常干净。老板每天都在店里自己吃龙虾!
【十四不搭】: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多少的爱情故事,消逝在虚拟的手机世界里
有本事放下手机,我们剥龙虾聊人生啊!

夜深了,吃个虾吧
没有小龙虾的夏夜,最难将息
社交地址:南通崇川区青年中路69号裕丰大厦113A室十四不搭
社交专线:1396298760
营业时间:17:00-24:00


文|喵萌公子
图|red
编辑 | 八尾酱
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