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股市大转折,年末A股走势大曝光-股票板王

雷晓晨股市大转折,年末A股走势大曝光-股票板王

雷晓晨
目前的市场来说,其实还是不太乐观。相信很多朋友也知道,本周的成交量还出现了阶段性的新低,不到1500亿,人气比较低迷,而且在这种宽幅的震荡以及资金面紧缺的背景下,做多的动能有限。
下周一很大概率会出现一个惯性下跌,如果周末消息面偏利空的话,那么下跌的幅度可能会有点大。这也就是为什么周五叫大家开始分批减掉零售获利仓的原因。
但是,我们希望大家看到,目前这种非理性下跌卖出的筹码,大多都是带血的,大盘跌到这种程度,一定会有一个绝地反击或者反转出现。
个人预计应该在3240-3250附近应该会出现,毕竟从3254点超跌反弹到现在,目前已经到了二次探底的过程,预计更大级别的反弹,应该出现了。
而机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呢?
成交量瞬间放大的时候,就是买入的契机!
在这里,我建议朋友们多关注年报预披露个股,目前的市场投资逻辑,如果你不想踩地雷的话,业绩为王这条一定得遵守!
就目前来说,两市已经有1200多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年度业绩预告,而其中,业绩预增的有800多家。
而其中,钢铁、建筑装饰、交通运输、汽车、轻工业制造、医药生物、建筑材料行业,年报预喜比重均超过8成,而这里面,就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
毕竟市场瞬息万变,我不是神,不能预测,但是,多少能在暴风雨来临之前,早一步,快一点的告诉你。
下周关注板王直播间,关注绝地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