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自闭症”大男孩“离家两天两夜后...-余杭城管

雷晓晨自闭症”大男孩“离家两天两夜后...-余杭城管

雷晓晨
3月26日,一则寻人启事在媒体上发布....

3月28日中午11时左右,城管南苑中队序化员梁飞在新丰路联盟南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男子站在路边一动不动,且一脸疲惫...梁飞觉得这名男子有点脸熟,貌似哪里见过,他遂停下脚步上前沟通:
“小伙子,你怎么啦?”
“......”
“你叫什么,哪里人啊?”
“......”
“需要帮助么?”
“......”
这小伙怎么问什么都不说话的?
忽然,梁飞脑中闪过前几天看到的一个寻人启事,上面“自闭症”三个字在他脑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立即拿出手机翻出了当天的寻人启事...
“果然是他!谢兰仃!”
梁飞立即拨打了家属留下的电话号码,小伙子的家人立即赶到了现场,见到已走失两天的谢兰仃就哭了: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全家人已经找了他两天两夜,都快急死了...”
据“大男孩”的家人介绍,当天他们一家人在附近的高地社区吃饭,期间谢兰仃离开了饭桌,大家本以为他是去上厕所了,可过了好久都不见他回来。家人都急坏了,开始分头寻找,可怎么也找不到,后来又求助媒体发了寻人启事,正当大家商量着要扩大寻找范围时,接到了热心城管队员的电话。

为热心又细心的城管队员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