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胃,美食丨“枭声说”第二期沙龙预告-旗云摩根

雷晓晨胃,美食丨“枭声说”第二期沙龙预告-旗云摩根

雷晓晨民以食为天,走到哪吃到哪。吃,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每个人都有畅所欲言的机会。前两个月我去广东领略到他们对于吃更加讲究,一碗粥都可以给你熬半天,里面再加上海鲜简直是粥中盛品。

对于吃货来讲,距离和时间都不是问题,只要能吃到。央视节目《舌尖上的中国》每一季的热播,也会引来一批吃货的青睐。其中有一季是有介绍到四川乐山的麻辣烫,我一朋友看了之后下班来回驱车120公里从成都特意去吃正宗的。在吃货的世界里,为了吃到你累一点都愿意。

“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生活环境,也造就了我们对吃有不同的看法。

骨灰级吃货眼中的中国
到底什么样的吃的东西,才是你口中的美食?你与美食有过一段特别忘怀的记忆?这一期就让我们来聊聊“胃,美食”的话题。

活动预告
沙龙主题:胃,美食
沙龙时间: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下午14:30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红瓦寺香颂花园咖啡厅
主持人:曹枭
参与人数:8人
嘉宾开放名额:6人
费用:免费(店内自行消费)
报名方式:公众号发送信息(姓名+电话)
添加微信(xxmy789)报名
欢迎您来到“枭声说”的世界,表达真实的自己从来都不晚。为你心底最深层的呼唤发声。你表达你的态度,我们聆听您的故事!
【枭声说】回顾

【枭声说】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