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肠道变黑只需“8周”,还在吃排毒产品--吉林敖东大健康事业部

雷晓晨肠道变黑只需“8周”,还在吃排毒产品?-吉林敖东大健康事业部

雷晓晨
当你腹胀、便秘、长痘痘时,是否首先想到是不是肠道脏了,需要“洗个澡”?
错误的清肠方法,让肠道美丽不再!
很多人乱吃“排毒产品”,尤其是女性。如排毒胶囊、肠润茶等,它们的有效成分多为大黄、番泻叶、决明子等泻剂。长期用这些产品可能损伤肠道黏膜,让肠道“变黑”。连续服用这种泻药型产品超过8周,就可能让结肠产生黑变。
有些人一便秘就用果导片、开塞露等药物。这类药虽然能缓解便秘,但如果长期用,可能损伤肠壁神经,减弱肠道功能。
便秘者的肠道没有力气蠕动,在药物的刺激下被动蠕动、超负荷工作,不是身体自身正常的功能,一旦停药,过劳的肠道会迅速停摆,反而加重便秘,还可能引起药物依赖。

4个方法
帮你的肠道美美容
01 定期让肠道休息
距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每天“过劳死”的人数达60万人,已超越日本成为“过劳死”一大国。这意味着,每天约有1600人死于因劳累引发的疾病。而肠道是最不容忽视的一大难题,往往发生肠道问题,一旦确诊实为晚期,肠道往往备受忽视,却不想是最为致命的所在。定期让肠道休息,清理肠道可以杜绝一些疾病的发生。
02 定时进食
无论手头的工作多忙,都要按时吃饭。人是铁饭是钢,长期不正常进食,不仅会影响肠道正常工作,造成肠道功能紊乱,还会导致身体其他器官的退化。
03 睡前不进食
身体正常的排毒时间为晚上11点至凌晨2点,如果睡前进食,会增加消化系统的符合,同时不利于身体的排毒,如果晚间特别饿且属于空腹难以入眠的状态,可吃个水果或喝杯疏果,这样不会给肠道制造太多额外的负担。
04 睡前泡脚
双脚上有诸多穴道,将双脚浸泡在40℃左右的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刺激穴道,可改善肠道吸收功能。


指纹不识别,可长按图中二维码进行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