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自闭症男孩一直有个希望“被巴哥犬包围”,结果生日那天...-宠物帮领养中心

雷晓晨自闭症男孩一直有个希望“被巴哥犬包围”,结果生日那天...-宠物帮领养中心

雷晓晨
摸我,来这里找乐子

美国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自闭症男孩海登(Hayden)一直希望被巴哥犬包围,妈妈希莉亚(Cierra Baumunk)决定在12岁生日这天给他一个惊喜,于是到巴哥犬社团邀请大家参加,没想到当天来了250只巴哥,让全家人都非常感动。

海登从小就对巴哥犬情有独钟,总是温柔地抚摸、轻声说话,而他最常跟妈妈说的“梦想”就是能躺在一堆巴哥里,所以妈妈决定在12岁生日派对给他一个惊喜。希利雅在巴哥社团“Sacramento Pugs”中PO文,邀请附近的饲主们17日带着狗狗们来参加生日派对,没想到好多饲主纷纷PO出宝贝的照片,热情地说“那天我们会去!”

海登一进到会场看到满满的巴哥就腼腆地笑了,不断抱着、摸着这些狗狗们。生日会当天西利雅惊讶极了,因为总共有250只巴哥来参加派对,“我没想到会这么多人来!我只是在网上PO了,以为只有几只狗狗,没想到来了几百只!”
当天不只饲主带着爱犬参加,还有专门救援巴哥的团队带着狗狗们响应,宠物店会场塞满了巴哥犬还有欢笑声,当然海登的惊喜成功,也如愿可以躺在“巴哥堆”中了!
巴哥救援组织送了一个特制蛋糕给海登,还有人匿名送了一只巴哥作为海登的新朋友。
身在巴哥堆中就让海登好开心了,当天还有人匿名送给海登一只巴哥犬,海登将新朋友取名为“南瓜(Pumpkin)”,疼爱地抱在手中爱惜地抚摸。西利雅对网友的支持非常感动,“真的溶化我的心了,我们等不及跟新家人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长按下方二维码
给毛孩子捐粮↓↓↓
李增君,来自鹤岗
35岁的他,因为退伍看到家乡流浪狗泛滥
用仅有的津贴和积蓄给毛孩子一个家
但是却失去了自己的幸福
长按二维码李增君,温饱毛孩子!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为毛孩儿筹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