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能成为彼此的阳光,才没有爱错-暖言暖语

雷晓晨能成为彼此的阳光,才没有爱错-暖言暖语

雷晓晨
文:小尘埃 音:果叔

我朋友前几天发来请柬,说是要结婚了,请我去当伴郎。又是一个红色炸弹,但这个炸弹,我接得甘之如饴。因为我坚信,这对情侣,婚后定会继续幸福的。他们俩,男孩很爱护女孩,女孩也很关心男孩。在生活里也磨合了好几年,如今还是恩爱,
男孩做事很细致,女孩又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每次去女孩家里,男孩都会帮女孩叠衣服。窗台的花花草草,也会帮忙挪动一下,让花草晒到太阳,顺便也腾出晒被单的空间。那时候一起出门,女孩就负责貌美如花,开心玩耍,而男孩在玩的时候,还不忘给女友拍照,不说每张都多好看,但绝对尽心。那段时间里,相册里保存不少男朋友角度的经典丑照,但也捕捉到了不少阳光明媚沁人心弦的瞬间。
女孩呢,虽然性子大大咧咧,但想法很天马行空,浪漫却又务实。她或许在家务方面还需要磨砺,但在装扮家里和安排生活上着实很有一手。精致的花瓶,大气的餐桌,墙上的壁画,和卧室的橱柜,要么是她亲手制作的,要么是她用心搭配的,要么是她买回来和男朋友一起拼装的。两人的生活里,满满的都被她营造出的爱的气息所包围。
他们,只要在一起,就能高兴起来。夜晚,想到对方,就能噙着微笑安然入睡。他们每天对彼此充满期待,每天都提前规划好第二天该做的事,一醒来,就元气满满。
他们很少去争吵,不像一般情侣一样,真正在一起了,就会让生活把浪漫磨去。我有个朋友,他一米八的大个子,天天不敢着家。因为,只要一回家,等着他的就是劈头盖脸一顿骂,要么就是哭诉声和质问,要么就是旁敲侧击的软刀子。当然,他做的也确实不好。女朋友提出来的要求,他觉得做不到,但又不敢直说,就总是顾左右而言他。他迫切的想要自己的自由空间,所以把在家呆的时候缩得越短越好。为了不在旅行中产生摩擦,两人基本不一起玩。
这对情侣,真的爱过,也是真的,在相爱相杀。他们的生活,没有一刻是开心着的。
我不想去劝谁分开,日子怎么过,都是自己的选择。只是,爱一个人,不应该是用爱的名义,去互相折磨的。
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对这对要结婚的情侣表示真心的祝愿。两个人,这么多年,能成彼此的阳光,能让对方对未来更期待,真的,就没有爱错。

本文为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中国人最喜欢看的暖情公众号推荐您
暖言暖语
故事天天有,今天暖心间。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结局。看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生活。

↑↑↑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