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脸大女生这样化超显脸小!倪妮都照做了~-学点美容护肤

雷晓晨脸大女生这样化超显脸小!倪妮都照做了~-学点美容护肤

雷晓晨

最近热播的《天盛长歌》,倪妮饰演凤知微,一个被逐高门之女,不甘屈服于坎坷的命运,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剧中倪妮的男装扮相还是挺真实的。
说实话,倪妮是典型的女生男相的长相,平而粗的浓眉,高挺的鼻梁,存在感的厚嘴唇,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但倪妮平时的妆容很具少女感。
饱满的额头,自然的粗眉,总是给人一种自然干净的美感,略带棱角的脸型少了很多锥子脸的女星咄咄逼人的强势,舒服美好。
俏皮的小烟熏妆和粉嫩的嘟嘟唇,这个元气少女妆我给满分,额头自然飞散的细发更显灵动可爱。
皮肤好到不惧素颜的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素颜美照,宛若少女的好肌肤更增添了几分邻家女孩的味道。
前段时间倪妮为某个护肤品牌拍摄素颜广告,不过倪妮的素颜真的是很有底气,算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好肌肤。
素颜
妆后
素颜和妆后的对比,素颜清新,妆后精致立体,脸部轮廓也更加立体,可以明显看出打了高光阴影和腮红,另外,鼻部也更加立体,少不了鼻影的功劳。其实亚洲人脸型普遍扁平化,日常妆容更需要修容这一步。
TIPS1:
学会打简单的高光阴影
倪妮可以看出很明显的修容痕迹,T区、颧骨上方的高光,以及两颊和下巴的阴影。圆脸瞬间变成小V脸。
不同脸型高光阴影位置
HOW TO MAKE UP
用大号的斜型散粉刷沾取修容粉在脸型两侧、下巴以及鬓角区域轻扫,依旧遵循少量多次原则。
除了要掌握高光与阴影的区域,还要注意上妆的手法,M姐这里推荐你们两种手法:
1.棒状修容产品的使用tips:
如果你买的是那种棒状的修容产品,一般是一头提亮一头阴影,建议你在上粉底之前找准位置涂抹,之后用美妆蛋按压均匀,使之过渡自然,之后再压一层粉底液,这样妆效是最自然的。
2.粉状类修容产品的使用tips:
如果是高光粉修容粉,你最好在上过粉底液并用散粉定妆之后再涂抹,不然容易将底妆弄糊。依照上面的脸型参考,在相应区域涂抹就好,注意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
美宝莲光影修容粉149元
一盒两色,浅色T区提亮,深色V区修容,只需一盒两步就能打造精致立体小脸效果。粉质细腻,显色度中等,适合新手。
TIPS2:
学会打鼻影
《天盛长歌》中的剧照,倪妮的鼻影打得很666,原本较平的山根一下子立体了。
HOW TO MAKE UP
step1:用中号化妆刷沾取浅色眉粉,顺着眉头的走势向鼻梁延伸画鼻影,在眼睛平行位置着重画几笔,但要少量多次。
step2:顺着鼻梁两侧向外晕染,使界限模糊更自然。
step3:勾勒鼻头倒三角区域,使鼻头看上去更加精致秀气。最后别忘了从眉头到鼻尖整体带过。
KRYOLAN德国面具3D五色立体眉粉349元
高级定制的五色立体眉粉盘,根据发色和肤色,随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色号。干湿两用,长效持妆,显色持久,随心变换眉色,还可以用作眼线、眼影和修容。
TIPS3:
找到正确腮红位置和颜色
虽然今年的彩妆趋势是弱化腮红的存在感,但是不代表不画腮红,而是在选色上尽量选择不明显的颜色,比如裸色等亲肤色腮红。
不同脸型的腮红位置
HOW TO MAKE UP
Heizle选择了和眼影同色系的裸橘色腮红,眼影和腮红尽量同色系,否则会显得妆面很脏。Heizle用的是之前流行的气垫腮红,在眼下以及颧骨上方轻按。
Nars炫色腮红 色号GINA约240元
Nars腮红超强的显色度出名,包装也是走极简风,纯黑的底色+白色NARS logo,推荐色号4007N,裸橘色,贴近肤色,也可以大面积使用,用于修容,很自然不假面。粉质细腻,显色度高。这个颜色相对于热卖色高潮 (Orgasm)更适合日常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