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股市一哥牛股股票交流群:选股的诀窍,什么样的方法才是好方法?记住这个稳赚的“死方法”-股市一哥牛股股票交流群

雷晓晨股市一哥牛股股票交流群:选股的诀窍,什么样的方法才是好方法?记住这个稳赚的“死方法”-股市一哥牛股股票交流群

雷晓晨
炒股不易,获利更难!“一赢二平七亏”现象便是炒股之难的真实写照。虽然炒股赚钱概率只有一成,但还是有投资者赚了钱。因为他们都有一套炒股不亏战法。

市场的操作,永远要“看大做小”,根据大盘的情况来进行把握,如果大盘尾盘短周期预示下一个短周期仍有反弹空间,可以去选股,否则尾盘超短线操作并不合适。对于个股,也有一定要求,追涨不追高,流通盘不要太大,股性活跃,常见涨停,这类股启动拉升延续性比较好。
一、选股口诀
选择股票有十条,条条真理招招高;按此规律炒股票,一般情况不会套。
下降通道只能瞧,价量齐跌不能要;空头均线难走好,长期盘整等它翘。
密集成交不太妙,主力抛压退为好;看法一致壁上瞧,市场冷门没人要。
股评力荐利润少,走势怪异远离跑;基本面上选股票 ,学会简直不得了。
日常生活是学校,前人经验不可少;垄断行业利润高 ,龙头企业更可靠。
周线应用的实战技巧
1、日线是股价每天波动的反映,但是如果我们过分沉迷于每日的股价涨跌,会“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因此要从更长的周期把握股价的走势,还得应用周线图来观察。一般来说,在周线图上,我们可通过观察周线与日线的共振、二次金叉、阻力位、背离等几个现象寻找买卖点。
2、周线二次金叉。当股价(周线图)经历了一段下跌后反弹起来突破30周线位,周线与日线共振。周线反映的是股价的中期趋势,而日线反映的是股价的日常波动,若周线指标与日线指标同时发出买入信号,信号的可靠性便会大增。
3、周线的阻力。周线的支撑与阻力,较日线图上的可靠度更高。
4、周线的背离。日线的背离并不能确认股价是否见顶或见底,但若周线图上的重要指标出现底背离和顶背离,则几乎是中级以上底(顶)的可靠信号
下面举两个经典的周线突破出现买点以及突破后的强势上涨走势案例供大家学习:满足条件:1、前期有庄家洗盘打压股价 2、K线有突破前期箱体高点 3、均线多头排列 4、下方带量上涨 5、MACD 0轴之上金叉


为什么周线突破后股票可以快速,持续的上涨呢?这是由于市场本质的原理产生的赚钱效应:
1,在低位时买入的筹码在股价上升进入周线突破阶段时已经获利丰厚,抛盘凶猛;
2,前期在高位买入的筹码经过长时间下跌,进而随大市反弹或者说是上涨进入周线突破阶段,解套盘的抛压沉重;
3、周线带大量突破之时,市场已经将获利盘,解套盘的所有抛盘全部吃尽;
4、敢于吃进所有筹码的主力庄家无疑有非凡的资金实力;
5、该股票一定有已经公开的或者是鲜为人知的重大利好或题材;
6、高度的控盘以及高成本的筹码决定了股价上升的巨大空间。
经典的选股技巧:
熟记下面这张周线图,一年只做一次足矣:
1、股价站上60日周线后并没急于上攻而是回调(图中1);2、60日周线逐渐走翘,形成【地灵盖】!3、股价回踩24日周线或60日周线不破;【买错了也要买】!4、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5、周线出现【立桩量】,量能金叉!6、周线中股价突破【立桩量】(或者前期堆量);(图中2)【买错了也要买】!



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