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脱掉护士帽之后,这样辨别护士的职称大小、职位高低!-香椿园

雷晓晨脱掉护士帽之后,这样辨别护士的职称大小、职位高低!-香椿园

雷晓晨

来源:北京医院护理(转载仅作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作者致敬!)
导语:之前跟大家介绍过,护士脱帽在争议中前行。现在越来越多的医院摘掉了护士帽,护士们也在用行动支持着护士服的又一次变革!北京医院护士服新装从前年开始也不再佩戴护士帽,那大家肯定要问,没有了护士帽,护士的职务如何区分呢?该院采取不同职称、职务的护理人员将佩戴不同标识的领徽,以方便大家区分,现在向大家解读一下这枚小小领徽的涵义。
设计整体构思源于丁香花。丁香花寓意勤奋、谦逊,温柔但不乏热烈,素雅但价值不凡,素装淡裹,含而不露,虽不鲜艳夺目,却有许多内秀与护士的优秀品质十分相符。
职称标识-领徽绿色—护士生命的象征,寓意着新生、健康、活力和希望;正符合我们新护士生机勃勃、勤奋向上、活力四射的状态。浅蓝色—护师 深蓝色—主管护师象征着纯洁、成熟和沉稳;寓意着护士们经历磨练后愈发成熟、稳重,是我们的中坚力量,顶起了我们护理工作的半边天 。紫红色—主任、副主任护师象征着优雅、温暖和亲切;寓意着作为我们护理队伍的精尖力量、我们的领头人,时刻给予我们教导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温暖。花簇—护士长



长按关注下方微信公号免费获取最新:
护考视频,医学考题,求职指南,面试技巧,情感美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