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胡歌都说了,乌镇西栅那夜景,值得一看~ 电视剧《猎场》--追风客

雷晓晨胡歌都说了,乌镇西栅那夜景,值得一看~ 电视剧《猎场》|-追风客

雷晓晨
都说西栅的夜景很美。
这不,连胡歌都为西栅夜景实力打电话。

当然,只有走在乌镇的夜色中,才能真真切切地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扛着长枪短炮跑到乌镇。


坐在摇橹船上泛舟河上,河面上是被灯光映照出彩色倒影的一座座石桥,新旧交替恍如两座古镇,一个是昨日的斑驳,一个是今日的绚烂。


夜已深。远处的白莲塔就像宝莲灯,一闪一闪透着炫目的光,给静美的夜平添了几分神秘。


曾听老人家说过提灯走桥,可以遇见好运气。走过72座石桥,在转角,或许能遇见少年模样的你。


等过了深秋,等过了寒冬。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你。看上一场老电影,听上一段花鼓戏,也许邂逅是很多人所期待的。

守夜人,是巷弄里昏黄的灯,静静的伫立在某条巷弄里,不来不去,一直在那里,迎来又送走一波波的客人。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那一夜,枕水而眠,睡得很香很甜,梦也很美……
来源:乌镇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