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星期六工作室为访华拼了!澳大利亚外长突然喊话王毅:我想和你在北京晨跑-国际秘闻圈

为访华拼了!澳大利亚外长突然喊话王毅:我想和你在北京晨跑-国际秘闻圈

据澳大利亚媒体7日报道称蛮荒纪年,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在本周已经和中国王毅外长会面。当天诺瑞玛,澳大利亚外长和中国外长王毅花费45分钟就一些问题进行探讨,双方进行了非常积极的讨论。
同时,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表示,目前已经和王毅外长讨论了访华的可能性,并喊话王毅外长,届时希望到时候能够一起晨跑。

这个澳大利亚外长是出名的两面三刀,之前还当着王毅外长的面表示,澳大利亚国内媒体的一些负面报道,严重影响力中澳之间的友好关系,这并不代表澳大利亚政府的立场。
但是,转眼之间就咄咄逼人将矛头直指中国。澳大利亚外长曾公开表态,中国政府在澳大利亚周边进行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对此澳大利亚政府应该进行积极竞争,确保周边小国不至于背负债务,进而导致主权受到“威胁”。

澳大利亚的对华政策真是让人看不懂武林志电影,前脚总理和外长对华释放友好信号,希望能够访华西和吧,后脚就又曝出一些消极言论,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如今,王毅外长赶赴新加坡参加会议之际重生中考后,刘梦夏澳大利亚外长又来示好岩鸽,还喊话要来北京和王毅外长一起晨跑。这样的澳大利亚我们还能相信吗豆青虫?
对此有网友表示,澳大利亚这种行为就是典型的“用着人的时候超前跑,用不着人的时候超后跑”、“翻脸比翻书还要快,简直就和美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要理会了,先晾着!

外交部要忙的事情还有很多,这种小事情就先不用放在心上”、“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北京太小了禁卡表,容不下你”。南海是澳大利亚重要的生命线苍空战旗,其54%以上的贸易都要经过南海。中国近年来对南海的主张,以及不断加强的对南海的控制,你说澳大利亚人能高兴得起来?
不反华才怪!但是,中方已经不止一次表示,我们不会去干涉别国内政,更不会去搞什么渗透。中澳双方一方面没有什么历史积怨,另一方面也没有什么利益冲突冷情夫君,所以说我们应该互利共赢。

这里也是要对澳大利亚说一句,客观看待问题很重要郭大宝微博,请摘掉有色眼镜胡芷欣,正视中国的发展,多做一些促进双方合作的事情,增加互信,为推动中澳双方关系改善创造条件,不要在这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莱芜市教育局!
台湾突然提出解决两岸惊人方案,大陆回应透露重大信号!
近日国 台 办 新闻发布会举行,针对蔡英文在记者会上提出的关于解决两岸问题进行了回应......
蔡英文为何此时突然提出噬魂天书?
大陆方面又如何回应?星期六工作室